张雨绮疑暗讽红毯女星 郭碧婷力挺设计师

2015年07月23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碧婷美照 郭碧婷美照
张雨绮美照 张雨绮美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备受时尚圈和大众认可的fashion icon(时尚女王)张雨绮[微博]由于被曝光即将加盟东方卫视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而被广泛关注。其在离婚后的首秀专访中,不仅没有半点阴霾,反而大谈自己的时尚经,并点评时下某些女星的夸张红毯造型取决于其张扬的性格,令网友不禁联想起不久前范冰冰[微博]、张馨予[微博]的“花式红毯造型”。

  随着张雨绮的亮相,本季《女神新装》的五位首发“女神”已集结完毕,她们分别是尹恩惠[微博]、郭碧婷、张雨绮、周韦彤和颖儿[微博]。这其中有拥有时尚健康“马甲线”的周韦彤,也有凭借热门影片迅速蹿红的郭碧婷和颖儿,尹恩惠更是多年来凭借多部大热剧集坐稳了韩国女神的头把交椅。但即便有如此多的实力选手,观众最为期待的无疑还是颇具时尚触觉的张雨绮和她的设计师们会带来哪些惊喜,这种期待正是来源于其多年来“零差评”的时尚穿搭。

  2013年5月,张雨绮亮相第66届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身着Ulyana Sergeenko绿裙的她一炮打响了自己的时尚之旅。之后无论是在纽约时装周看秀,还是登上各大杂志封面,都为她铺平了自己穿搭时尚的进阶之路。显然张雨绮也对自己的品味颇为自信,也希望能通过这次参加《女神新装》的机会,涉足时尚设计。她对记者表示:“一直以来大家都很喜欢我的街拍、我的红毯形象。其实对于设计我也有很大的爱好,所以能有个实战经验、和设计师一起亲自设计一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是我的一个梦想,因此我就参加了这个节目。”这让人不禁好奇张雨绮未来是否会和“贝嫂”维多利亚一样,真的转行成为时尚设计师呢?

  谈到自己的造型风格,张雨绮给了“任性”的定义,并爆料自己平时穿的以“舒服”为标准。而身为戛纳红毯的过来人,张雨绮也语带双关的评价那些红毯上的夸张造型:“如果明星想玩一把夸张,完全是可以的。这都取决于自己的性格、喜好,这都是因人而异的。”言语间引发网友不禁猜测张雨绮是否在暗讽不久前以“花棉袄”、“花仙子”造型搏出位的女星。

  随着《女神新装》播出的临近,不少观众担心第一季中女神和设计师”闹不和“的戏码会再度上演。但对此张雨绮力挺自己的两位设计师:“我觉得我的两个设计师赵氏姐妹在我看来是最棒的”,并隔空喊话上季女神:“你怎么知道你的就是最漂亮的呢?”而另一位女神郭碧婷也发声为自己的设计师鼓劲:“我合作的设计师李薇是一个很有想法很有创意也很勤奋的人,我很喜欢她的作品,我会以她的想法为主。”而郭碧婷“和专业的人合作,当然要尊重专业”的话,更让人相信本季《女神新装》将会更专业、更时尚,节目氛围也将更加和谐。

  据悉,8月8日《女神新装》将迎来首播,届时五位女神和服装设计师们将为观众奉献一场什么样的时尚饕餮盛宴?又将有哪些男神、大咖惊喜露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张雨绮郭碧婷女神新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