颖儿为《女神新装》狂瘦30斤 为节目拼了

2015年07月21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韦彤秀“马甲线” 周韦彤秀“马甲线”
周韦彤训练 周韦彤训练
颖儿健身 颖儿健身
颖儿健身美照 颖儿健身美照
颖儿健身照 颖儿健身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与蓝色火焰携手打造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开播在即,尹恩惠[微博]、郭碧婷、张雨绮[微博]、周韦彤、颖儿[微博]五位女神的“比拼”进行得也是热火朝天。女神们为了在节目中更完美地展现自我纷纷变身“健身达人”,周韦彤制定增肌训练狂秀马甲线,颖儿也表示自己成功瘦身30斤将会在节目中展露好身材。

  “内地马甲线第一人”积极健身 大秀身材引热议

  模特出身的周韦彤拥有高挑性感的好身材,其大胆提出的“马甲线”概念风靡至今,获得了广大粉丝的簇拥。据了解,周韦彤为了在《女神新装》能有更好的舞台呈现,给自己制定了瘦身增肌的训练计划:“高密度综合多样式的训练,搭配起来是有氧增肌的最有效方法,各种操练完毕已累成狗,加上吃的健康营养,第二天瘦一圈是绝对嗒”。

  于此同时,周韦彤在微博曝出了一组健身成果照,大秀“马甲线”。网友们纷纷留言大赞道:“为了节目真是拼了!” “会不会在舞台上也秀一下?”表示对节目的极高关注和期许。

  颖儿为节目变瘦身“狂魔” S曲线指日可待

  据悉,颖儿为参加《女神新装》疯狂减肥30斤,对比颖儿曾经“婴儿肥”的形象,网友直呼差点认不出:“真是太美了,颖儿的毅力令人佩服”,在问及其减肥秘籍时,颖儿鼓励女生不要因为身材而过于沮丧:“微胖的女生也很美,不要刻意减肥而服用过减肥药,还是要使用健康的方法,首先你要保证你身体的健康,不能节食,在少吃的基础上努力运动,这样才能减肥成功。”悉心告诫正在减肥的人士要用健康的方式减肥才最有效。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虽说颖儿以前的形象也是清纯可爱,不过减肥成功后更加灵动且信心倍增,颖儿透露会全身心投入到《女神新装》,不仅要给观众带来自己最用心的设计作品,还会展示自己瘦身后的成果。

文章关键词: 《女神新装》周韦彤颖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