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演员工会酝酿罢工 汉克斯吉布森对着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0:26  信息时报
好莱坞演员工会酝酿罢工汉克斯吉布森对着干

梅尔·吉布森呼吁在不景气时更应该站出来争取权益

好莱坞演员工会酝酿罢工汉克斯吉布森对着干

汤姆·汉克斯

  信息时报讯 去年美国编剧工会罢工,造成好莱坞近20亿美元的经济损失,今年拥有12万名会员的演员工会也为提高待遇酝酿罢工,奥斯卡(好莱坞演员工会酝酿罢工汉克斯吉布森对着干)影帝汤姆·汉克斯、影后莎莉·赛隆等150位明星大力反对,但梅尔·吉布森领衔的30位会员却群起支持,一时间势成水火。

  日前演员工会与美国影视制片联盟针对调整基本薪资问题谈判失败,演员工会方面计划明年1月2日广发罢工意向书,至1月23日止,若有75%以上的会员,即9万人同意,将立即罢工,预定于2月23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将首当其冲,恐如去年金球奖被迫取消。

  好莱坞老大哥汤姆·汉克斯邀乔治·克鲁尼卡梅隆·迪亚兹、托比·马奎尔等人联合发表声明:“我们强烈反对演员工会此时罢工,我们虽支持争取权益,但时值不景气,不应让大家走上街头。”

  梅尔·吉布森等明星则是高举“团结一致”大旗,希望大家能共同为捍卫自身权益,“正因为不景气,更需要一份公平的合约,保障大家的收入。”好莱坞的大明星们之间要取得共识,还有一段长路要走。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汉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