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百老汇音乐剧《音乐之声》专题 >正文
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即将上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8:15 新浪娱乐


Jennifer Semrick 在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Jennifer Semrick 和儿童合唱

Jennifer Semrick 和Matthew Semerick

  新浪娱乐讯:今天(6月23日)下午,美国百老汇原版音乐剧《音乐之声》在北京中山音乐堂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为即将于8月中旬举行的北京演出造势。

  对于多数普通观众来说,音乐剧绝对是一种阳春白雪的享受,但是这种距离感正在被此次上演的音乐剧《音乐之声》打破。从《猫》到《巴黎圣母院》,世界音乐剧的经典作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品逐一呈现在北京观众面前。《音乐之声》则带给观众的是又一风格的美国百老汇音乐剧。

  作为一出经典名剧,《音乐之声》根据《冯-特托普家族的歌手》改编后1959年在美国纽约百老汇首演,1960年该剧一举荣获第十四届托尼奖最佳音乐剧、女主角、女配角等五项大奖,这是音乐剧大师理查德-罗杰斯(曲)和奥斯卡-汉姆斯特恩二世(词)的最后一次合作创作的作品,被认为是两位大师最杰出的传世佳作。

  《音乐之声》的女主演Jennifer Semrick 和男演员Matthew Semerick出席了今天的新闻发布会,Jennifer Semrick 还和十余名儿童现场演唱了《音乐之声》里的经典片段,让人现场感受到了音乐剧无穷的魅力。值得一提的是,女主演Jennifer Semrick去年秋天刚刚结婚,她丈夫也是音乐方面的业内人士。在北京的演出中,他们夫妻两人将夫唱妇随一同登台亮相。(果冻文图)


评论 | 古典沙龙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小浪底库区游船沉没
韦尔奇对话中国企业家
大学生卷入非法传销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2004世界难民日:回家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京华时报摄影专栏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