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东方不败”生病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1  羊城晚报

  央视版《笑傲江湖》一直新闻不断,前不久又传出摄影棚毁于大火、器材损失上百万元的消息。对此,剧组人员认为 消息不确:因为摄影棚明明还好好地立在那里!

  前天,本报记者来到无锡影视城实地采访。到达无锡已是下午两点,因正在下雨,《笑傲江湖》原定的拍摄计划不得 不延后,在此拍摄的剧组人员已经收工。据剧组人士透露,摄影棚确实着过火,但只是顶棚被烧,一直在附近待命的消防车很 快将这股“小火”扑灭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摄影棚除顶棚还没补好外,其他部分均完好无损。据称,在影视剧拍摄过程中部分布景被烧是剧组 人员经常要面对的麻烦之一,所以,经常有消防车在近旁“常备不懈”。

  当晚,记者采访饰演东方不败的茅威涛时,得知她因身体不适,取消了当天的拍摄计划。在她身边“护花”的男友说 ,茅茅前几天回杭州时就已经生病,刚刚带病从杭州回到剧组拍戏。回来后发现还是难以支撑,所以不得不在房间休息,原定 将剩下的戏全部集中在这几天拍完的计划,要视身体的恢复情况而定。

  但昨天一早,记者在拍摄现场又见到了已“整妆待发”的茅威涛。(本报记者娅子阮巍摄影/侯恕望)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