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笑傲江湖》患“恐记症” 明令演员不接受采访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3  扬子晚报

  10日,无锡阳光灿烂,《笑傲江湖》的三组戏集中在锡惠公园拍摄。记者一大早前往现场探营时,才发现剧组早已 森严壁垒,严防记者、坚拒采访。剧组已经患了“恐记症”的传闻在此得到证实。

  据悉,剧组还下令演员不准接受任何采访,此前曾接受过采访的个别演员还受到批评,所以演员对记者退避三舍,口 径统一为“对不起,听制片安排”。剧组在上午同时开拍三组戏,记者好不容易才接近武戏现场。记者发现在旁休息的演员中 有在剧中饰演“君子剑”岳不群的巍子。饰演岳灵珊的苗乙乙开玩笑地将剑架在他脖子上,他“喝斥”道:“你这是谋杀亲爹 啊!”这是巍子第一次演古装剧,据说尖酸刻薄的网友们倒是对他演岳不群最为满意。

  上午最重头的戏是东方不败的几场文戏,导演黄健中在现场执导。身体尚未完全恢复的茅威涛非常敬业,一大早就过 来拍戏,这几天都要从早晨拍到下午5点。

  记者看到的是任我行逃出牢底后到黑木崖找东方不败问罪这场戏,李亚鹏的“令狐冲”和许晴的“任盈盈”也都在场 。令狐冲的扮相乍一看有点接近吴京,而任盈盈则一头蓝色珠饰,有点“艳光四射”的意思。

  制片人张纪中本人在剧中饰演林平之的外公。他反复跟记者强调:拍摄很顺利,演员都已经进入角色,现在剧组不接 受任何采访。(娅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追踪《笑傲江湖》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扬子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