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半岛都市报>新闻报道 




王思懿:演古戏风情万种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30日14:52  半岛都市报

  王思懿涉足台湾影视圈多年,一直以做模特为主,影视方面成绩平平,直到出演内地投拍的《水浒传》潘金莲一角后大红大紫,1996年她签约于北京一家影视公司之后片约不断。王思懿拍完《水浒》后又在20集电视剧《谢瑶环》中饰演大唐御史谢瑶环,接着她又摇身一变成了《新孟丽君》中才女孟丽君,有趣的是牵线人正是《水浒》中西门庆的扮演者李强。最近王思懿又接到《还珠格格》导演孙树培的邀请,将演广东巨星公司新片《格格要出嫁》中的庄妃。

  荧屏上的王思懿风情万种,但生活中的她却素面朝天、不施脂粉,一头长发总是随风飘洒,王思懿特别注意保持良好的精神和心态。她说:“一个人的心境如何是会反映到脸上的,只有心态健康的人脸上的表情才会生动美丽。心态不平衡的人是因为痛苦,但经历痛苦的人才会成熟,关键是如何战胜痛苦,从阴影中早日解脱出来。”(王友)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有奖调查,申请十佳网站评选投票权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国内影视>半岛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