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国内影视>华西都市报>新闻报道 




“留学生活”官司新进展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15日15:56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我们的留学生活》一片制片、编导张丽玲正式以“侵犯版权”、“名誉损害”为由,将《日本新华侨报》总编辑蒋丰送上法庭,东京地方裁判所已正式受理了张丽玲的诉讼。

  昨日张丽玲在东京接受本报记者越洋电话采访时说:“蒋丰为了在日本扩大《日本新华侨报》的发行量,一边非法复制《我们的留学生活》,一边又大肆传播《我》片造假的假新闻,极大地损害了我的名誉,严重地侵犯了《我》片的知识产权。”

  据张丽玲透露:蒋丰“侵犯版权”案,东京地方裁判所已分别于5月29日和6月9日两次开庭。法官进行了详细的法庭调查,不日将正式宣布判案的最后结果。“名誉损害”案,大约6月下旬正式开庭。

  张丽玲说:“这场官司我一定要打下去,我请了8位日本律师代理这场官司,并且一定要蒋丰公开道歉并赔偿名誉损失费1000万日元。”

  张丽玲还透露:打官司期间,史国强曾于6月10日打电话要求与她面谈希望私下解决,但被她拒绝了。

  蒋丰接到记者采访电话时,正与律师开会。他语气平静地说:“张丽玲的《我》片就是造假,欺骗了全国观众,张丽玲告我,我根本不怕,我愿意奉陪到底!”(记者杜恩湖)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链接

《我们的留学生活》:“张素”真实性受怀疑 (2000/06/14 10:31)
《我们的留学生活》:真实有多远? (2000/06/09 13:30)
“留学生活”引风波 张丽玲再成焦点人物 (2000/06/07 11:27)
“留学生活”真假之争专题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