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国内影视 > 上海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潘虹:徐静蕾的好妈妈 李亚鹏的意中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3:02  上海青年报

  徐静蕾做潘虹的女儿,这并非关公战秦琼式的搞笑。近日,上海电视台将开播20集连续剧《情书》,徐静蕾将和潘虹母女档上场开花店。

  潘虹形容自己的女儿徐静蕾时,眼神挺温柔地说:“这个小姑娘蛮乖的,很听话,很可爱。”看得出,面对前辈高手时,徐静蕾表现得很好学、谦虚。不过,饰演徐父的沈荣海感觉就不那么好了。他说:“徐静蕾看见我就要笑,搞得我一点感觉也没有。看来,也只有潘虹才能做她的称职妈妈。”

  和过去的青春剧明显不同的是,从来都是和徐静蕾大演情人对手戏的李亚鹏,这回却对老搭档提不起一点兴趣。李亚鹏这回看上的是徐妈妈潘虹,尽管潘虹觉得对方做自己女婿更合适,可李亚鹏就是和徐静蕾不来电。故事编得蛮发噱,几位演员也到位,应该是部收视率不错的片子。(罗震光)





 相关链接
潘虹:有缘七年来相会 (2000/07/06 13:18)
《情书》:潘虹越老越俏 (2000/06/15 10:32)
主办者暗中撮合 潘虹、米家山尴尬相见 (2000/04/27 09:29)
潘虹再续时装梦 (2000/04/11 16:55)
梁凤仪与潘虹七度合作 《我心换你心》开机 (2000/03/09 11:13)
潘虹:伊人长发为谁留 (2000/02/18 14:04)
梁凤仪潘虹第七次合作开拍《我心换你心》 (2000/02/17 14: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