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传林依轮在广州动手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0/05/0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4月30日下午约3时许,本报娱乐工作室接到一个报料电话,报料者不肯透露姓名,但自称为广州某电视 台工作人员。报料者非常肯定地说,昨日(29日)下午4时,著名歌手林依轮到该电视台录制节目,但在进入电视台时,因 门口保卫人员阻拦,双方发生口角进而动手。据该报料者声称,林依轮打伤了在场的两个保卫人员,其中一个伤者手部需缝针 。之后该电视台大批保卫人员赶来,双方冲突被制止,据说过程中林依轮也有受伤。事件之后,电视台有关人员与林依轮唱片 公司人员在30日中午商谈,双方协议之后解决了问题,林依轮遂于30日下午照常到该电视台600平方米演播室录制节目 。

  流言传遍广州娱乐圈

  记者在听到此消息后,虽然决不相信林依轮会动手打人,但出于对报料电话负责起见,记者还是向该台有关人员查询 此事,电视台方面证实林依轮的确正在该台录制一个电视台与V音乐台合作的音乐节目,但未证实或否认以上消息,只说录影 完之后林依轮将会与传媒见面,到时也许会澄清此事。记者再向广州市其它两家大报打听情况,两家报社娱乐记者均称接过此 报料电话。

  当天林依轮演唱会节目进行得非常热烈,比预定时间延长了一个多钟头,直到下午6时许,林依轮才完成节目出来接 受传媒访问,而在记者等待的同时就不断有同行以各种方式表达对此事件的关心。

  记者会匆忙结束

  由于预料到该事件的敏感,并且记者顾虑到,假若此消息的确是谣言的话,一定会破坏好端端的一个歌手传媒见面会 ;而且即使是这个消息证实为谣言了,见面会的气氛也会被破坏,所以记者们一直只对一些林依轮的音乐工作问题发问。

  记者们访问了约20分钟后,本报记者见重要的问题已基本说完了,便向林依轮发问:“广州娱乐圈有一个传言,说 昨天您过来录影的时候,在电视台的门口发生了一些误会……”不料问题尚未提完,一位工作人员即走出来打断说:“对不起 ,时间到了,主办单位要求我们只对此次音乐活动发布消息,其它的事情都不要谈及。”见面会因此嘎然而止。

  传言仍未澄清

  本报记者在之后与这位工作人员交谈,该女士说自己是林依轮的同事,在在场广州传媒的包围中,该女士表示这个事 件(即“林依轮打人”的消息)只是一个小误会,是由于与电视台双方未能及早交流而产生的小误会,而且这个误会是发生在 她与保安之间,与林依轮无关。该女士说,对这件事她不愿去指责哪一方有错,毕竟合作才重要,她建议我们去找电视台方面 ,听一听电视台方面对此事件的说法。

  不过在此番表白之后,记者还是听到了一些不同的说法。我们都愿意相信这个消息是纯属谣传,但林依轮自己却不肯 对此事作一句评论,而且唱片公司人员也显得对大家的明辨是非能力不是很有信心,他们急急结束记者会未免反应过大。

  到截稿时止,我们还未能联络到电视台方面人员,暂时未知他们对此传言的看法。(文/图 本报记者 李小玩)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南方都市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