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刘若英演活张幼仪 引来了怪怪桃花运

http://ent.sina.com.cn 2000/05/15  羊城晚报

  刘若英在《人间四月天》里把一位传统妇女张幼仪压抑、逆来顺受的个性演得活灵活现,因而引来一些奇怪的桃花运 :不是50岁的“失婚老开”去电找“刘妈妈”,劈头就要娶她为妻,就是名校教授用毛笔写来厚厚情书;还有各式各样的对 象前来说媒。刘若英的怪桃花,一路开到海外,日前她到威尼斯,有年轻的匈牙利制片送花给她,展开求爱攻势,刘若英坚决 摇摇头说:“NO,我对外国人没兴趣!”

  面对有些“入戏太深”的男戏迷把她当成张幼仪,刘若英觉得啼笑皆非。编剧王蕙玲“开导”她说:“反正他们就是 爱上张幼仪嘛,你就当做上班,去陪陪那些人,每天演8小时的张幼仪给他们看。”(成成)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人间四月天》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羊城晚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