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蔡少芬赌债、情债皆难还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5月22日12:21  新浪娱乐

  替母亲背上巨额赌债的蔡少芬日前公开表示非常感激L君的帮助,其现任男友吴奇隆更是首此打破沉默,亲口说他很 爱现在的蔡少芬,更不管谁是L君!

  顶不住沉重的压力,蔡少芬近日终于承认其母亲长年嗜赌,已积欠巨额赌债,逼得她连生活费都很拮据,日前她几乎 要崩溃似的逃到美国躲避起来。但当天吴奇隆却回避所有采访,只是通过其经纪人发言,表示两人交往以来,财务方面都是独 立的。

  对此,外界推测两人感情发生变化。可是本周日吴奇隆香在香港参加一个广播活动时,终于也流露出有情有义的一面 ,他说,他支持蔡少芬,希望外界多给两人时间来解决家中的问题,他很爱现在的蔡少芬。

  由于此事,还扯出蔡少芬曾和香港富豪刘銮雄(L君)交往、刘銮雄代偿上亿港币的义举,吴奇隆也坚定地表示,两 人的感情不会因为过去的事而改变,他不认识L君、也不想去知道他是谁。不过,吴奇隆自己目前也替父背债,暂时无力帮助 蔡少芬,所以他也希望外界不要太逼蔡少芬,多给两人一些时间和空间。

  吴奇隆说,这段时期他们一直通过电话联系,女友的家庭甚至刘銮雄的事,自他们交往起就已知情。他现在最担心的 是女友的健康状况,至于说他们情变,真是莫名其妙,因为她飞美国的前两天,他还在香港陪她,两人还一起去看亚洲杯跆拳 道比赛。

  蔡少芬接受明报周刊专访时,以疲惫的声音轻轻地说,她该说的都说了,该做的也都做了,今后她已经无法再为母亲 做什么了。十年来她在演艺圈赚的钱,全都用来还母亲的赌债。

  对于L君与她交往后,曾帮助她们母女还钱的事,蔡少芬也终于打破沉默说,事实上,他是帮过她,但有些东西不是 她希望的,很多事她自己也不知道,而且五年前她就没再和他联络,但是她无法阻止母亲去找他。

  不过,因为她说只帮母亲还了一千多万港币的赌债,这和外界所传L君偿还的一亿港币的金额差距很大,对于这一亿 的数目,蔡少芬只是无奈地以“唉!”声来回答,似乎不知道从何说起。

  但蔡少芬还是强调:“在我最需要人帮忙的时候,这个人帮过我,我是感激的,也很多谢他,我明白他的心情。”刘 銮雄是出手阔绰的香港富商,除了蔡少芬,还有关之琳、李嘉欣两位红粉知己,而对于代蔡少芬母亲还赌债之事,他仍然不愿 正面回答。

  因为感激母亲的养育之恩,蔡少芬甘愿为母还债,但是母亲恶习不改,曾让她一度想放弃自己的生命,可她是基督徒 ,又不能自杀。现在追赌债的人已放话威胁她,蔡少芬不得不远避美国,母亲也已避居东南亚。





 相关报道
  • 暗中设下“温柔”陷阱 有人逼蔡少芬卖身
  • 蔡少芬之母逃回内地躲避追杀
  • 蔡少芬为母还债曾傍大款
  • 不堪还债之苦 蔡少芬与母亲断绝关系(图)
  • 吴奇隆博爱 蔡少芬干醋吃不完

  • 相关专题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新浪娱乐>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