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汤姆-克鲁斯旋风袭港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3日09:33  北京晨报

  6月1日清晨,国际影星汤姆-克鲁斯乘私人飞机抵达香港,为自己的新片《碟中谍2》展开宣传活动,他的这个突袭行动掀起了当地媒体的追访风潮。

  由于克鲁斯是国际一流巨星,且《碟中谍2》又在全美票房获得意想不到的佳绩,所以此次他来港,令当地媒体十分紧张。早在当日凌晨1时,便有媒体陆续报道说克鲁斯已到,而大批记者也蜂拥赶去机场。但直至上午7时左右,人们才准确地知道克鲁斯的私人飞机会在机场货运站内的一个私人飞机停泊处降落。

  随同克鲁斯一起到港的,还包括他的朋友及保镖们。一身休闲打扮的他是从澳大利亚转道到此,虽然在长途飞行中平白搭上了很多小时,但下机时,从他的脸上见不到任何倦意。神采奕奕的克鲁斯受到机场人员的盛情接待,在简单地办完手续后就离开了机场,而他下榻的酒店也一早派出了三部专车到场等候。当克鲁斯漫步走出机场时,聚集在外面的上百位记者从远处向他打招呼。虽然现场的记者们被两道铁丝网阻隔,不能走近克鲁斯,但当听到记者的呼唤后,他也抬头望向记者,并友善地挥手微笑,然后上车离去。在去往酒店的路上,克鲁斯还受到采访车的追踪骚扰。随后,克鲁斯抵达尖沙咀的一座酒店,并入住总统套房休息。下午,他曾出现于酒店大堂,但因发现等待的记者众多,故立即掉头回房间,再没有下来。

  克鲁斯一行可谓马不停蹄,下午刚举行完记者会,晚上便举行了隆重的《碟中谍2》首映式。第二天,当人们还都在梦乡中的时候,克鲁斯已经带着他那神秘的微笑悄然飞赴台湾了。王络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相关专题:《碟中谍2》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北京晨报>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