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用户注册| 网站地图
内容中心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追巩俐?李泽楷告南华早报诽谤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6月05日14:19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5日消息,香港亿万富豪李泽楷,已具状控告香港最大的英文报纸“南华早报”诽谤,原因是该报报导他追求大陆著名女星巩俐。

  33岁的李泽楷是香港首富李嘉诚的长子;目前担任“盈科数码动力公司”主席。李泽楷同时控告“南华早报出版有限公司”、该报主编劳勃基特利、以及专栏作家夏洛帕森斯。帕森斯在5月17日刊出的财经八卦专栏里“来看”里,谈到了李泽楷。

  帕森斯这篇专栏文章的题目是“金童追求银幕女星”。她在专栏里,形容李泽楷“(无法抵挡)著名的女明星,就是他的罩门。”。文中又说,一名“狗仔队”甚至告诉他们,李泽楷还设法想跟巩俐约会。

  香港“星岛日报”4日报导,李泽楷曾要求对撤回这篇报导,但遭“南华早报”拒绝后,终于采取法律行动。不过香港等法院周日休息,“盈科数码”公司的发言人琼华格纳不愿为此事作进一步评论。

  李泽楷未婚,香港媒体常常戏称他是“小小超人”、以及“黄金单身汉”,对他的感情生活一向都是“紧迫盯人、密切注意”。李泽楷的“盈科数码”今年二月击败新加坡的竞争对手,买下香港电话公司,更是一夕之间让他的国际知名度大开。

  (2000/06/05/星报)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参与CNNIC万元有奖调查,请支持新浪网

   相关文章


  新浪首页>影音娱乐>星闻快报>凤凰卫视>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