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来稿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钟丽缇艳盖舒淇 获选亚洲第一性感女神(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0:59  来稿

  身为人母的钟丽缇(Christy)依然魅力没法挡,最近更被新加坡杂志《SINGAPORE FHM》选为二千年世界最性感女郎第5位,第1位为“箩霸”珍妮花露柏丝(Jennifier Lopez)。

  据悉,该杂志每年一度经由读者投票,从好莱坞、台湾、新加坡、香港等地拣选了一百名享负盛名的靓女,登上这个“性感女神榜”。今年由有“箩霸”之称的珍妮花露柏丝称霸排行榜首,去年她只是排第16位呢!其他上榜而为人所熟悉的好莱坞女星有:茱莉亚-罗伯茨(排84)、桂莉芙白德露(排82)及狄美摩亚(排96)等。

  郑秀文急升

  亚洲区方面,以“性感妈咪”钟丽缇最厉害,由去年的30位,直升至第5位压倒舒淇,成为亚洲第一“性感女神”,而舒淇的排名更由去年的第6位,跌一级排第7呢。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郑秀文,由去年的85位,如坐直升机般,爬升至第12位,她的百变形象,赢得不少Fans的欢心及票数。至Cool的王菲也不弱,由去年的72位升至59位,其他新上榜的包括有陈慧琳(20位)、李玟(24位)及巩俐(36位)。

  其实今次已非Christy第一次上榜,去年她已上榜排第30位,今年成绩大跃进,升至第5位,这位“性感妈咪”开心不已。昨日记者透过电话联络上她,Christy兴奋的说:“为什么消息传得快?不过我真系好开心,那样可以证明女性结婚、做妈咪,都可以好努力,可以好有自信。(觉不觉得自己好性感?)我都系做自己,如果太刻意就不是性感啦!”

  显性感魅力

  据知,Christy於读者投票期间,成绩已远远抛离亚洲区第2名对手舒淇,该杂志有见及此,六月初已派员来港为她拍摄了一辑封面照、一辑泳装照,可见对这位“性感妈咪”相当重视。新一期杂志封面中的Christy作性感牛仔女郎打扮,眼神十分诱人,尽显性感魅力呢。





 相关链接
“赌侠”张家辉左拥朱茵右抱钟丽缇(附图) (2000/06/16 11:53)
钟丽缇拍写真不穿衣不露点 (2000/04/27 14:28)
钟丽缇坦然承认离婚已半年 (2000/04/03 09:55)
钟丽缇离婚争女 (2000/03/30 12:0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