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南方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本周娱乐圈三大特点--怀旧、甜蜜、吃惊(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3日13:53  南方网

  怀旧

  为了本周的娱乐大赏,我翻阅了一个星期以来的报纸,好像有一层泛了黄的颜色蒙在眼前,直想一气连颁几个终身成就奖罢了。

  赵丽蓉老太太经过几个月病痛的折磨终于在本周含笑离去,激发了网上有史以来从未有过的怀念热潮。一位网友说,他在网上泡了三年,从来没有见到过这样的场面。我想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赵丽蓉创造的小品形象令人难以忘怀;

  一个则是她德艺双馨,赢得了大家的爱戴。

  罗大佑到大陆举办演唱会的消息终于逐渐确定下来,这使得一段时间以来的怀旧情绪达到一个阶段性的小高潮,网上网下都有回忆罗大佑的专题,《南方都市报》用一个版的篇幅表达歌迷“期待罗大佑”的心绪;《三联生活周刊》最新一期的封面文章就是《等待罗大佑》;

  27年前的7月20日,李小龙去世。对于这个中国电影史上里程碑式的人物,似乎不必我再赘述,本报当天有4个版的篇幅。

  国外,也是怀旧高潮迭起。根据横行美国35年的教主级的漫画改编的电影《X战警》高踞票房榜首,票房火爆的背后是怀旧因素的有力支撑;

  老牌音乐人相继宣布要退出歌坛,蒂娜-透娜之后,美国音乐史上最畅销的女歌手,拥有42张金唱片成绩的芭芭拉-史翠珊亦在周四宣布将退出歌坛,在与她告别的时候,怀旧症像本周最流行的疾病开始在美国蔓延。

  昨天好莱坞又在举行玛丽莲-梦露模仿大赛,对梦露的纪念可算是流行时间最长的一场怀旧病了。(左图:玛丽莲-梦露模仿大赛的获胜者格蕾丝小姐)

  甜蜜

  因为赵丽蓉去世的关系,本周国内娱乐新闻的表情基本上是哀伤的;而在大洋彼岸,却洋溢着一派喜气。

  有人陷入了甜蜜的爱情:美淇-赖恩不惜放弃九年婚姻,情不自禁地爱上了罗素-克洛。她说:“我经常不自觉地看着罗素,他真是又可爱又风趣,还非常性感呢!”

  有人订下了结婚之约:继性感影星詹妮弗-洛佩兹和男友决定结婚之后,本来宣布要延迟婚期的詹妮弗-阿尼斯顿与毕-彼特(右图)也在本周突然宣布要在下周结婚。在此之前,茱莉-芭莉摩儿也公开与男友汤姆-格林在10天前订婚的消息。

  有人则等待着爱情结晶的出世:凯瑟琳-丽塔-琼斯的孩子将于8月出世,而麦当娜在上街购物时已迫不及待地将她7个月的肚子自豪地坦露出来。

  吃惊

  本周最令人吃惊的事件是酒井法子的经理人沟口伸郎吊颈自杀,酒井法子踏入娱乐界14年间,一直由沟口伸郎任经理人,两人情同父女。得知沟口伸郎死讯后,法子几乎精神崩溃。沟口伸郎还曾经担任过松田圣子及已故偶像艺人冈田有希子的经理人。冈田有希子于1986年同在沟口伸郎自杀的大厦跳楼身亡,没料到十几年后再有惨剧发生。

  国内,则有郭富城在上海拍摄电影《雷霆战警》时发生意外,第五节胸骨爆裂受伤。(大豆)





 相关链接
评论:从赵丽蓉在家中去世说起 (2000/07/22 16:47)
黄健中忆赵丽蓉:“忘不了你的人是我” (2000/07/22 16:35)
图文:罗大佑说在北京开个唱要看缘分 (2000/07/06 21:29)
综述:李小龙--生前是一座丰碑 逝后是一个传奇(图) (2000/07/20 13:41)
惊奇漫画《X战警》暑期战银屏 (2000/07/14 19:35)
芭芭拉-史翠珊宣布举办告别演唱会(附图) (2000/07/20 17:43)
经理人上吊自尽 酒井法子哭成泪人(附图) (2000/07/21 11:47)
郭富城重伤不下“火线”(附图) (2000/07/23 12:16)
拍戏受伤巡演不误 郭富城将献艺佛山(附图) (2000/07/22 17:4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