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海外星光 > 新浪娱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芭芭拉-史翠珊宣布举办告别演唱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17:43  新浪娱乐

  美国当地时间7月19日消息,演艺长青树,影、视、歌三栖明星芭芭拉-史翠珊本周三宣布她将于今年9月举行四场告别演唱会,在洛杉矶和纽约各举办两场,之后将向喜爱她的广大歌迷和观众说再见。

  芭芭拉-史翠珊的经纪人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年58岁的史翠珊之所以选择在洛杉矶和纽约举办自己的告别演唱会是因为这两座城市是她几十年演艺生涯最好的见证。”9月20日和21日两天,芭芭拉-史翠珊将在洛杉矶的Staples中心进行前两场演出,9月27日和28日,她将在纽约的曼迪逊花园广场举办两外两场演唱会。

  据称,有关这四场演唱会的门票将分别于7月30日和31日出售,目前尚不清楚每张门票的具体售价。另外,在举办告别演唱会之前,芭芭拉-史翠珊还将于8月17日参加民主党在洛杉矶举行的一次募捐音乐会,据称这场音乐会将是郡星汇聚,专门为现任副总统戈尔的总统竞选活动造势,芭芭拉-史翠珊发也将在音乐会上做专业演唱,而且举办者还特意将她的演唱安排在最后,让人有压轴之感。

  芭芭拉-史翠珊此前的最后一次现场演出是在1999年12月31日于拉斯维加斯的MGM帝王饭店进行的,当时有报道称她的演出收入高达500万美元。史翠珊的经纪人说:“当时她以为那将是自己一生中最后一次演出。但在那之后来自歌迷和影迷的强烈呼吁使她不得不考虑在纽约和洛杉矶再进行最后的告别演出。”事实上,芭芭拉-史翠珊的确与这两座城市有着不解之缘,她出生于纽约的布鲁克林,演艺事业在洛杉矶达到了顶峰,现在又定居在这座艺术和娱乐之城。

  自60年代中期之后,曾经获得过格莱美音乐大奖的芭芭拉-史翠珊就很少举办个人演唱会,除了93至94年间在纽约举办过两场音乐会以及在94年春天举办过一次6城市巡回演唱之外,芭芭拉-史翠珊在27年里没有进行过一场现场演出。对此,她的经纪人表示:“当她于93年决定重返舞台时,她知道自己必须克服再场演出带来的巨大压力,最终她成功地做到了这一点。”

  在前几年内芭芭拉-史翠珊参与的一些重大演出活动还包括在1993年1月出席克林顿总统就职后的首次白宫舞会以及在1996年参加克林顿总统连任的募捐晚会,据称这次晚会共筹得捐款400万美元。

  事实上,虽然一些批评者指责芭芭拉-史翠珊在性格方面有些过于傲慢,有时与同事无法和眭相处,但她的歌声却为自己赢得了一个人数众多而且非常忠诚的歌迷群体,尽管她不愿频繁地举办现场演唱会,但每次她一出现总能在歌迷中引起巨大的反响。

  芭芭拉-史翠珊拥有骄人的音乐成就,美国唱片工业联合会的统计数字显示,她的42部唱片专辑都曾荣获大奖,这使芭芭拉-史翠珊一直被视作有史以来最受人欢迎的女性音乐人之一。此外,芭芭拉-史翠珊作为一名蜚声世界影坛的明星还拥有大批的影迷,她一共主演过20部电影,而且在演艺事业后期一直致力于成为优秀的电影和电视制片人,到目前为止,芭芭拉-史翠珊已导演了3部电影。(清晨)





 相关链接
芭芭拉-史翠珊为戈尔助唱拉票 (2000/07/14 18:34)
付小费也要看妻子脸色 史翠珊丈夫患“妻管严” (2000/06/03 12:57)
芭芭拉-史翠珊想当大使 (2000/05/20 10:35)
芭芭拉-史翠珊在悉尼举行最后一场演唱会 (2000/03/18 08:02)
芭芭拉-史翠珊举办最后一场音乐会 (2000/03/16 11:34)
老牌歌星芭芭拉-史翠珊退出歌坛当导演 (2000/01/27 10:38)
史翠珊指控失利 “狗仔队”继续行动 (2000/01/21 10:29)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