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星闻快报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王菲“新男伴”原是景岗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24日09:17  激动网

  本报讯:昨日网上有消息称,王菲22日凌晨在香港出席曾志伟的私人派对时,与新男伴手拉手公开亮相。文中描述此男伴是王菲来自北京的好友,外形比谢霆锋更显成熟和沉静,而两人在舞会上不时四目相交喁喁细语,默契状十足是发展中的情侣。

  也许是香港媒体对在内地颇有名气的景岗山不甚熟悉,所以文中自始至终没有提及景岗山的名字。记者从图片中认出景岗山后,随即与身在北京的景岗山取得联系。当记者问他是否在前几天去过香港时,他爽快应答:“是呀!”可是当记者进一步问到他和王菲双双出现在舞会上并因此传出绯闻的消息时,景岗山却支支吾吾不愿作答,并借口自己正在录音室里录新歌挂断了电话。

  据景岗山身边的好朋友透露,景岗山和王菲是多年的老友,王菲未去香港发展时就已和景岗山在北京相识,而王菲大红大紫后两人也并未断了联系,还经常一起在麻将桌上切磋技艺。去年王菲婚变后回京与窦唯办理离婚手续期间,景岗山一直充当王菲的“御用”司机,时刻不离地保护王菲,使其免受传媒的骚扰,而此事更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情。

  “好朋友”说:景岗山去香港受到王菲的盛情款待是情理之中的,至于两人是否正在交往中,则不得而知。(林娜)





 相关链接
王菲带新男伴寻欢态度亲昵(附图)(2000/07/24/ 00:10)
谢霆锋拒绝回答有关“继父”一问(2000/07/20/ 19:26)
王菲对爱专一 心里只有谢霆锋(2000/07/19/ 09:52)
戏说“王锋”恋:现代版《神雕侠侣》(2000/07/15/ 19:29)
王菲与谢霆锋之恋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