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流的女小提琴家秋子今晚献艺世纪剧院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1日14:20  北京晨报

  秋子的全名是安妮-秋子-梅耶斯,世界一流的女性小提琴家。漂亮的梅耶斯1970年生于美国加州,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美国人。

  梅耶斯被发现的经过很有些传奇色彩,她是在洛杉矶一所训练音乐天才的学校学习时,因电视媒体的报道而开始受到世人瞩目的。当时记者采访正在演奏四重奏的几位小音乐家,三个孩子都紧张得忘记了自己的名字,只有秋子一人从容镇定,对答如流。正是这种自若的态度使她得到了与著名指挥家祖宾-梅塔同纽约爱乐乐团同台演出的机会。以梅耶斯的年龄而论,她 的演奏经验可谓丰富。她具有高超的技巧和成熟完美的音乐表现力,但她从不以炫技为目的。其琴音纤细柔美,散发着高贵的气质。今晚,人们会在世纪剧院与她相遇。(威子)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国际音乐节札记:大师也是人(2000/10/30/ 19:37)
评论:北京国际音乐节已具有相当国际水准(2000/10/30/ 19:34)
北京国际音乐节门票贵不贵?(2000/10/27/ 19:03)
天才号手今晚亮相北京国际音乐节舞台(2000/10/27/ 09:23)
  • 北京国际音乐节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