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古典情怀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上海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有望加场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0日10:57  新闻晨报

  本报讯 笔者从昨天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票务工作会议上获悉,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很有可能增加在沪演出场次。

  创下世界上最庞大的歌剧舞台制作,最庞大的演员阵容和最多场外观众数三项基尼斯纪录的景观歌剧《阿依达》11月3日的首场门票现已售罄,承办演出的上海演艺总公司负责人介绍,《阿依达》在上海受到如此的青睐令主办方始料不及。考虑到市场的需要,演出公司目前正积极筹划《阿依达》加场演出的事宜。主要演员方面,由于合同在先,国外演员可能不参加演出。来自上海、广州等地的合唱团和国内著名歌唱家,将担任剧中主要角色。而票价也有望“大众化”,突出艺术节“让更多的百姓参与艺术节,欣赏到更多世界顶极艺术节目”的主旨。(实习生董韵怡)





 相关链接
艺术节入场券渐抢手 《阿依达》门票销售一空 (2000/10/18 10:42)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将演超大型歌剧《阿依达》 (2000/10/13 18:53)
《阿依达》导演到马戏城选“兽角” (2000/10/13 14:06)
歌剧奇观《阿依达》问世百年长演不衰 (2000/10/12 13:26)
上海版《阿依达》规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附图) (2000/10/09 13:05)
3800名演员辉煌打造《阿依达》(2000/11/04/ 20:24)
超大型景观歌剧《阿依达》昨晚在上海演出(2000/11/04/ 15:40)
图文:超大型歌剧《阿依达》成功亮相(4)(2000/11/03/ 17:04)
图文:超大型歌剧《阿依达》成功亮相(3)(2000/11/03/ 16:36)
  • 超大型歌剧《阿依达》
  • 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