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 李连杰作品《霍元甲》专题 >正文

图文:重金打造《霍元甲》预告片--来势汹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5日10:41 新浪娱乐
图文:重金打造《霍元甲》预告片--来势汹汹

李连杰来势汹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三千万美元打造的李连杰惊世武术巨献《霍元甲》将于农历新年的黄金档期上映,成为全亚洲最瞩目的华语电影。由筹备、拍摄,以至后期制作,都一丝不苟,甚至连电影预告都不容忽视,重金礼聘邀请曾经替道格·李曼卖座电影《史密斯夫妇》操刀剪预告片的剪接师,花费超过百万美元制造,乃华语电影中最贵的预告片。

  为了把电影预告弄得精彩绝伦,剪接师把电影重覆看了数遍,而且花了两至三个月的
时间抽丝剥茧,将电影中的精华片段浓缩于长约两分钟的预告上,多个武打场面打得刺激紧张,令人看得血脉沸腾,其中一幕是饰演霍元甲的李连杰及秦爷在沽月楼比武,刀光剑影,每次出招双方都孔武有力,誓要置对方于死地,令观众看得目瞪口呆。

  大刀力劈 即告见红

  据说拍摄这场戏时出现小意外,当时李连杰与秦爷正在过招,双方都是手持大刀,在无惧受伤的情况下,用尽九牛二虎之力互相狂劈。当李连杰以巧妙的身手连续抵挡了秦爷的进攻,并准备还击的同时,岂料秦爷突然之间呆了头脑般,没有对李的进攻有任何防范。于是李连杰就来势汹汹地向秦爷的头部劈个正着,打正秦爷的鼻梁。当知道打中对方,李连杰也呆了,只见对方的鼻梁上有长两厘米的伤口,并不停流血。李连声道歉并急召在场医生替他治疗,幸而即时止血后,就补上少许粉以遮掩伤患处,并马上继续拍摄。

  水中打斗 头撞酒罂

  李连杰与秦爷除了穿梭各楼层打到你死我活之外,更要在池中决斗。李连杰不单止忍受着冰冷的水温,并要互相追逐、撕杀,还要三番四次被对方强行把头浸入水中,喝了几口冷水更加不适,当导演说停时,在旁的助手连忙向李的身上倾倒暖水,并送上厚厚的衣服以防冷病。

  紧接水中武斗后,下一部份就是在储酒室内再一决高下。在狭窄的环境打斗,一不小心就很容易碰到酒架,弄伤手肘及膝盖位置,周身瘀伤。最惨是秦爷被李连杰抓着头颅,狠狠地把头横扫多个酒罂,将它们全部砸毁。当不止一次地被撞向酒罂,泰爷拍毕后都显得头昏脑胀,需在旁休息一会。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