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下载特区 > 冯小刚古装巨制《夜宴》专题 >正文

图文:马精武《夜宴》造型曝光--大臣殷太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1日19:48 新浪娱乐
图文:马精武《夜宴》造型曝光--大臣殷太常

大臣殷太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年度巨制《夜宴》(官网网址:www.yeyan.sina.com.cn)将于五月在戛纳电影节拉开宣传帷幕,剧中人物殷太常(马精武饰) 造型曝光。

  殷太常(马精武饰)

  他是两朝元老,识时务的宠臣。

  忠时够忠。狠时够狠。

  他想要自保,并在新的王朝中立于不败。

  为了权欲,他可以放手一搏。

  殷太常--阴谋家

  马精武老师在《夜宴》中饰演大臣殷太常,是殷凖黄晓明和青女周迅的父亲。这是一个先忠后奸的角色,懂得玩弄政治权术,更懂得明哲保身,择主而栖。

  马精武老师有几场重头戏:在青女的绣房里,殷太常为求明哲保身,严厉的告诉女儿,先帝辞世后,青女与太子的婚姻就是危险,让女儿放弃太;在太尉府里,殷太常为求全家安乐富贵,与儿子谋划《夜宴》篡位以替之的政治大计,他教儿子权术战略,步步计划周详;在夜宴大殿上,殷太常护女心切,看到青女贸然出现破坏了皇后的计划,一脸紧张进退两难….马精武老师在《夜宴》中的戏份也不多,却与黄晓明一起,将中国两千年政坛君臣关系的线索表现的非常清晰。

  在马精武老师杀青的时候,剧组特别感谢马老师加盟《夜宴》剧组并送上礼物--精美的夜宴海报。马老师拿着海报爱不释手,并指着海报上的自己说:殷太常果然是个大阴谋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