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第77届奥斯卡奖提名影片及DVD不完全资料特辑(11)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20:34 新浪娱乐

  万福玛丽亚/ Maria Full of Grace

第77届奥斯卡奖提名影片及DVD不完全资料特辑(11)

  英文片名:Maria Full of Grace(国际版英文片名)/ Maria, llena eres de graci(哥伦比亚版西班牙文片名)

  中文片名:万福玛丽亚

  导 演:乔舒亚.马斯顿 Joshua Marston

  主 演:凯特琳娜·桑迪诺·莫伦诺 Catalina Sandino Moreno

  圭利德·洛佩兹 Guilied Lopez饰露西

  帕特西亚·雷 Patricia Rae饰卡尔拉

  奥兰多·托邦 Orlando Tobon饰费尔南多

  发行公司:Fine Line Features美国

  影片类型:剧情

  级 别:R

  片 长:101分钟

  首映日期:2004年7月16日

  2004年圣丹斯电影节观众奖

  美国电影学院(AFI)年度十佳影片

  主演凯特琳娜·桑迪诺·莫伦诺荣获2004年柏林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银熊奖以及第77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

  影片介绍:17岁的哥伦比亚乡下姑娘玛丽亚要到大城市寻找新生活,为了能去她向往的纽约,玛丽亚答应帮助毒贩运毒,她吞下几十个4.2厘米长、1.4厘米宽、每个重10克毒品胶囊,进机场去搭前往美国的飞机。 到达纽约后的 玛丽亚还要面对美国海关的严格检查,迎接她的命运是怎么样的呢……

  幕后及评论:这部影片是导演乔舒亚.马斯顿执导的首部剧情长片,同时也是哥伦比亚女孩凯特琳娜·桑迪诺·莫伦诺的第一次银幕亮相。片名来自《圣经》中的“万福,玛丽娅,你充满恩宠”。本片在著名的IMDB网站得分为7.7分(共有2386人次投票)。

  ——DVD基本资料

  暂无该片的DVD发行计划

  获奖提名:最佳女配角

  成为朱丽娅/ BEING JULIA

第77届奥斯卡奖提名影片及DVD不完全资料特辑(11)

  ———影片基本资料

  英文片名:BEING JULIA

  中文片名:成为朱丽娅

  导 演:伊斯特万-扎布István Szabó

  主 演:安妮特-贝宁Annette Bening 杰里米-艾恩斯Jeremy Irons

  发行公司:索尼经典电影Sony Pictures Classics

  影片类型:剧情

  级 别:R

  片 长:105分钟

  首映日期:2004年10月15日

  影片介绍:本片女主角安妮特-贝宁在第62届电影电视金球奖上荣获音乐或喜剧类最佳女主角以及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

  本片描写了上世纪30年代末几位舞台剧演员之间的爱情以及报复故事。

  幕后及评论:由曾在2003年凭《钢琴师》获得奥斯卡最佳改编奖得主编剧罗纳德·哈伍德改编自英国小说家/剧作家毛姆小说《戏院》(THEATRE),赫赫有名的匈牙利大师伊斯特万-扎布执导,女主角方面则有凭《美国美人》同时获得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女演员的提名的演技派女星安妮特-贝宁。全片拍摄于匈牙利一个非常符合电影风格的旧式建筑,负责室内布置的是扎布的妻子萨瑞。本片上映后好评如潮,是2004年多伦多电影节的竞赛影片之一。

  ——DVD基本资料

  暂无该片的DVD发行计划

  获奖提名:最佳女主角

  其实在天堂/As It Is in Heave

  ——影片基本资料

  英文片名:As It Is in Heaven(国际版片名)/As in Heaven(美国版片名)/S? som i himmelen(瑞典版片名)

  中文片名:其实在天堂

第77届奥斯卡奖提名影片及DVD不完全资料特辑(11)

  导 演:凯波勒Kay Pollak

  主 演:迈克尔·恩奎斯特Michael Nyqvist 福里达·霍尔格伦Frida Hallgren

  发行公司:暂缺

  影片类型:剧情

  级 别:未评

  片 长:132分钟

  本片荣获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提名

  影片内容介绍:讲述著名指挥家丹尼尔经常到世界各地巡回表演,借以散布启迪人类心灵的音乐,然而他本身的心脏却出现问题,在舞台上心脏病爆发。丹尼尔自此被迫告别舞台,隐姓埋名,回到故乡,希望过着平静的日子……

  幕后:由凯波勒指导的一部瑞典影片,成功入围第77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奖项争夺,不过知名度相对不高,最后获奖希望不大

  ——DVD基本资料:

  暂无该片的DVD发行计划

  获奖提名:最佳外语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杰米-福克斯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