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 杰米·福克斯并非一夜成名(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58 新浪娱乐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杰米·福克斯并非一夜成名(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摊牌》Shade (2003) .... Larry Jennings

  发行公司: 华纳Warner

  导演:Damian Nieman

  主演:伯·霍普金斯 Bo Hopkins、迪娜·梅里尔 Dina Merrill、斯图尔特·汤森德 Stuart Townsend、桑迪·纽顿 Thandie Newton、哈尔·霍尔布鲁克 Hal Holbrook、加布里埃尔·伯恩 Gabriel Byrne、梅拉尼·格里菲思 Melanie Griffith、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Sylvester Stallone、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

  画面比例:2.35:1(变形宽银幕)

  音轨:英语Dolby Digital 5.1、西班牙语Dolby Digital 2.0

  字幕:法文

  区码:1

  在洛杉矶酒吧、夜总会的扑克老千世界里,三名行骗高手各怀鬼胎准备大显身手,当他们将高额赌注压宝在下一头肥羊“The Dean”身上时,不料却卷入连串黑道复仇杀机中难以脱身。到底谁在骗谁?谁能全身而退?本片众星云集,福克斯在片中也有精彩的演出。

  花絮带有两段制作特辑、评论音轨和预告片等。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杰米·福克斯并非一夜成名(2)

  《拳王阿里》Ali (2001) .... Drew 'Bundini' Brown

  发行公司:哥伦比亚

  导演:迈克尔·曼Michael Mann

  主演:威尔·史密斯Will Smith

     吉安卡洛·埃斯波斯托Giancarlo Esposito

     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

     贾达·萍姬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

  画面比例:2.40:1

  音轨:英语Dolby Digital 5.1、法语Dolby Digital 5.1

  字幕:英文、西班牙文、法文

  区码:1

  《拳王阿里》是著名导演迈克尔·曼的一部剧情颇重的影片,尽管如此这部影片仍然非常经典。这部投资一亿美元的影片真实地展示了美国人民的精神领袖莫哈默德·阿里事业最辉煌的10年。

  阿里曾拒绝服兵役,而此举惹怒了美国政府,拳击理事会也取消了他世界拳王的称号,几年后他的事业才逐渐升入高峰。影片从1964年讲述到1974年,到他与弗尔曼比赛为止,将起伏跌宕的那段美国历史展现给了世人。

  这本碟没有任何花絮。

  《地狱之约》Date from Hell (2001) (资料不祥,未发行DVD)

  《诱饵》Bait (2000) .... Alvin Sanders

  发行公司:华纳Warner

  导演:安东尼·福奎阿 Antoine Fuqua

  主演:大卫·摩斯 David Morse 大卫·佩恩 David Paymer 蒂雅·泰克萨达 Tia Texada杰米·肯尼迪 Jamie Kennedy 道格·休切逊 Doug Hutchison

  画面比例:2.35:1

  音轨:英语DTS、英语Dolby Digital、英语SDDS

  字幕:英语、西班牙语

  区码:1

  本片是一部和《笨贼妙探》题材相似的喜剧电影,同样是猫和老鼠的故事。

  价值四千两百万美元的黄金被一伙盗窃集团从美国联邦储备局窃走,警方仅抓获其中一名窃贼约翰·加斯特,并将他关进监狱,谁知道加斯特突然犯心脏病死去,线索眼看要中断。幸好加斯特临终前将线索留给了同房的小偷艾尔文·桑德拉,艾尔文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盗窃案而入狱的同谋布雷斯托上钩,于是艾尔文被安排提前假释,条件是充当诱饵,协助警方找到失窃的黄金和在逃的罪犯,为了自由,这个可怜的小人物被挤到了重重危机的边缘,成为各方追逐的目标,从而也展开了一系列爆笑的动作喜剧。

  福克斯在片中扮演倒霉的小偷桑德拉,这类卓别林式的小人物非常容易博取观众的笑声和同情。

  这本碟有杰米·福克斯的评论音轨,十分珍贵,做主持人的他滔滔不绝。花絮还有演职员表。

  《挑战星期天》Any Given Sunday (1999) .... Willie Beamen

  发行公司:华纳Warner

  导演:奥利弗·斯通

  主演:艾尔帕西诺、卡梅隆.迪亚兹、丹尼斯·奎德、吉米·福克斯

  画面比例:2.35:1变形宽银幕

  音轨:英语Dolby Digital 5.1、法语Dolby Digital 2.0

  字幕:英文、法文

  区码:

  这部影片是福克斯演艺生涯中的一部重要作品。影片用气势磅礴的拍摄手法阐述了最浅显的道理。本片是大导演奥利弗·斯通的作品,虽然很少有人拿这部影片同《天生杀人狂》或《生于七月四日》相提并论,但斯通凭这部影片相当招摇地炫耀了他的实力。

  艾尔.帕西诺饰演的迈阿密鲨鱼队总教练托尼在执教这支队伍30年后面临着许多问题。他老了,开始力不从心,队员抱怨他战术太少,缺乏灵活性。在这个赛季里连输了4场,而且他最信任的四分卫,球队队长杰克负了伤不能上场。有天赋的替补四分卫威利虽然帮他暂时扭转了局面,但威利的思想观念和他格格不入。球队老板,已故老板的女儿只关心球队赢利,对这位连输了好几场的总教练当然没好脸色,哪怕托尼是她父亲生前的好友。

  奥利佛·斯通一如既往地揭露了不少黑暗面:球员们被金钱,美女,毒品、性包围的生活;队医为迎合老板隐瞒队员伤势的真实情况;老板以球队为筹码向市政府讨价还价;甚至连托尼这个视橄榄球运动为生命的人嫖妓的情节也囊括其中。相对于影片程式化的,皆大欢喜的结局来说,这些黑暗面是那样的醒目,成为了这部影片在商业类型片模式重压下永不低头的颈项弯曲成俯首帖耳之状前的最后一公分。

  福克斯在片中扮演年轻气盛的威利,外型和表现都相当到位,其演技此时已不容小觑。

  本片的DVD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单碟版,一本是双碟的导演剪辑版。单碟版的花絮有6分钟的删节片段、制作特辑、MV、电影回顾等。双碟版有两条评论音轨,分别是导演和福克斯的、幕后制作花絮、删节片段、3段MV、杰米·福克斯的试镜镜头、笑场镜头等。

奥斯卡人物作品秀杰米·福克斯并非一夜成名(2)

  《绑架案》Held Up (1999) .... Michael

  发行公司:Vidmark/Trimark

  导演:史蒂夫·拉什 Steve Rash

  主演:尼亚.朗 Nia Long

  画面比例:16:9(不可变形宽银幕)

  音轨:英语Dolby Digital 5.1

  字幕:英文、法文

  区码:1

  在这部喜剧沿袭了近年票房很好的乌龙猫鼠模式,片中杰米.福克斯扮演了一位美籍非洲人,他到处周游,几乎走遍了西南部所有白人社区。一天,他在当他在一个便利店前停下时,恰巧此时发生了一桩抢劫案,他自己被歹徒当作了人质,可是警察反而认定他是歹徒的同谋。

  影片剧情十分巧妙,又是无名小辈博取观众同情的笑声。本片是个跟风之作,虽然

  DVD花絮中只有一段对杰米·福克斯的访谈,但可以看看这位才华横溢的影帝当年是如何评价自己的演技的。

  《玩家俱乐部》The Players Club (1998/I) .... Blue

  发行公司:新线New Line

  导演:埃斯·库伯Ice Cube

  主演:莉萨·莱伊Lisa Raye、莫尼卡·卡尔霍恩Monica Calhoun、伯尼·麦克Bernie Mac、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

  画面比例:1.85:1变形宽银幕

  音轨:英语Dolby Digital 5.1、英语Dolby Digital 2.0

  字幕:英文

  区码:1

  黛安娜是一个在鞋店工作的年轻妈妈。一天,她遇到了两个人,他们告诉她她应该在待遇颇丰的玩家俱乐部工作。黛安娜接受了提议并介绍她的表妹去了俱乐部上班,但很快她发现骗子们诱惑她的表妹进行上门服务。一天,险些被强奸的黛安娜发现自己的表妹和自己的前男友睡在了一起。她将表妹赶了出去,并开始和俱乐部的DJ布鲁约会。一天,黛安娜的表妹打电话让她接自己去参加一个单身俱乐部,黛安娜拒绝了她,随后她的表妹被强奸了。于是黛安娜决定回击骗子。

  这部全黑人主演的影片中,杰米·福克斯扮演那名DJ,十分到位,当然,他对这类角色不需要投入任何精力揣摩。

  DVD里仅带有两段花絮,都是导演埃斯·库伯拍摄的MV。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杰米-福克斯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