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大卫-芬奇领军皮特 科幻血腥《搏击会》彩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6:11 新浪娱乐
大卫-芬奇领军皮特科幻血腥《搏击会》彩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片名:搏击会(Fight Club)1999
  作者:Mr. Olympia
  导演:大卫·芬奇(David Fincher) 
  主演:爱德华·诺顿(Edward Norton)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 
  发行公司: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 
  影片类型:剧情、惊悚、动作
  级别:R
  片长:139分钟
  首映日期:1999年10月6日
  发行日期:2000年6月6日
  发行公司: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
  区码:1区
  视频格式: 2.35:1可变形宽银幕
  字  幕:英文、西班牙文(有英文CC字
幕)
  音  轨:英语DD 5.1, 英语 DD 2.0, 法语 DD 2.0
  碟片数量:2
  碟片规格:D9

  大卫·芬奇在导演手法上十分讲求创意,所以无论是镜头还是剧本,都相当精妙。一个看似荒诞的故事揭露了社会上最为显露的人类心理压力危机,颠覆的宣泄令人不但不会觉得剧情荒诞,反而能够引起共鸣。剧本中精神分裂的剧情在许多警匪片里屡见不鲜,但是在这部影片中出现如此情节却始终令人大呼过瘾,因为宿主杰克属于弱势群体,泰勒是社会对他压力的产物。

大卫-芬奇领军皮特科幻血腥《搏击会》彩蛋

  影片中泰勒闪现的几帧显示了导演的独特风格,DVD的制作同样精巧。

  《搏击会》的DVD一直以来都是业界的骄傲,这本DVD也使得福克斯赢得了相当高的口碑,而尽管双碟版的《搏击会》不是限量版,福克斯仍旧没有进行补货,只是发行了单碟版,令双碟版的珍藏价值更加突出。

  这套DVD的菜单相当漂亮,NEW WAVE的设计真是没的说!彩蛋更是有新意,竟将彩蛋放在了片头的警告信息里……

大卫-芬奇领军皮特科幻血腥《搏击会》彩蛋

  彩蛋一:

  片头的FBI警告信息出现后,会继续出现一个警告(WARNING),这个警告的内容不是官方警告,而是来自泰勒的……

  彩蛋二:

  由于这套DVD的制作动用了业界的精英,所以他们的名字作为彩蛋出现了。在主菜单的花絮按钮的上方便可以找到这枚彩蛋,是一个小笑脸。

大卫-芬奇领军皮特科幻血腥《搏击会》彩蛋

  彩蛋三:

  在花絮的Advertising菜单里点击Promotional Gallery的下方,这时会出现一个小笑脸,点击进入。这个彩蛋是《搏击会》的周边收藏品。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搏击俱乐部》(Fight Club)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