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绝望的主妇》专题 >正文

金球奖大热剧集《绝望的主妇》 静待豪华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15:43 新浪娱乐
金球奖大热剧集《绝望的主妇》静待豪华出场

第一季碟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剧名:《疯狂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类型:剧集/喜剧/伦理
  出品:CBS
  发行时间:2005年9月20日
  发行公司:博伟家庭娱乐公司
  容量:D9 X 6
  视频:全屏
  音频:英语杜比5.1
  字幕:中文/繁体中文/英文
  花絮:预告片
  片长:约1400分钟
  导演:拉里·肖 Larry Shaw 阿里恩·山福特 Arlene Sanford
  演员:玛西亚·克劳斯 Marcia Cross 泰丽·哈切尔 Teri Hatcher 弗利西·霍夫曼 Felicity Huffman 伊娃·隆吉丽亚 Eva Longoria

  四个绝望主妇的介绍:

金球奖大热剧集《绝望的主妇》静待豪华出场
完美主妇 玛西娅·克罗斯

  绝望主妇一:完美主妇 Bree Van De kamp

  像Bree这样的女人,完美主义,每一顿晚饭都像豪华家宴,容不得男人身上的衣服有一点褶皱,以她自以为是的方式教育孩子。哦,这么完美的女人,她丈夫为什么要跟她离婚呢?其实还不止,丈夫还和自己曾经的好朋友有一腿,儿子抽大麻被学校开除。完美女性,在真实家庭生活中处处碰壁,观众会不解,但这样的剧情却让人丝毫没有怀疑其真实性。Bree将完美进行到底,为了挽救婚姻忍受丈夫的SM癖好,勇敢把儿子送进训练集中营。为了收回丈夫的心,她假装红杏出墙,那个卑鄙的外遇却把丈夫的心脏病药给换了。最后,丈夫心脏病发过世,Bree得到消息后,一丝不苟地把餐具擦完,收拾好。终于忍不住捂住脸大声哭出。导演为这个完美主妇安排的最后一句画外音是:“一向完美的她,其实并不完美。”

金球奖大热剧集《绝望的主妇》静待豪华出场
倒霉主妇泰瑞·海切尔(左)与妮可莱特·谢里丹

  绝望主妇二:倒霉主妇 Susan Mayer

  有些女人是傻人有傻福的,正如有些女人再聪明善良,都还是倒尽天下霉。Susan就是这样的倒霉主妇,再匪夷所思再不可能发生的糗事都在她身上发生过。她是一个单亲妈妈,丈夫另寻新欢,年轻女子从来都是主妇们的天敌。所幸还有一个可爱懂事的女儿相伴,时常为自己追求新来的邻居水管工出谋划策。她在死去的好朋友口袋里找到了一张纸条,觉察出好朋友自杀原因的蹊跷,于是开始着手调查。却一再掉进更深的疑惑中去,连暗恋的水管工都开始变得神秘起来。Susan最后终得真爱,上帝始终公平,厄运不测的突如其来,和时来运转抱得帅哥回都是命运的常态。

金球奖大热剧集《绝望的主妇》静待豪华出场
超人主妇弗莉蒂·赫夫曼

  绝望主妇三:超人主妇 Lynette Scavo

  Lynette是我们身边最最常见的那种主妇:为了家庭牺牲原本辉煌的事业,在家带孩子带到头大,还要随时检测维修丈夫在公司可能受到的诱惑故障。丈夫和领导谈论公事,自己忍不住插嘴的意见得到一直好评,却让丈夫吃醋下不了台怪罪自己。为了不让丈夫整天出差抛家不顾,甚至去和丈夫的领导交涉,为了不让丈夫的旧情人做他的下属朝夕相处,她甚至找其他公司去挖丈夫的前女友。最后,丈夫的领导为了留住人才,把丈夫的前女友升为他的上司。超人主妇也有危机感。

  绝望主妇四:美女主妇Gabrielle Solis

  她曾经是模特,凭着不俗的姿色和手段嫁给了有钱人Solis。从此过上了衣食无忧的生活。她应该是爱他的。可是,她还是勾引了兼职园丁那个大学生。婆婆来看儿子,发现了媳妇的不妥。跟踪捉奸在床的那晚,被车撞成了植物人。从那以后,厄运接连不断。丈夫Solis又有案件牵连,家产全部被冻结。她立马做回模特。不久,接连的横财就来了。可是,更加恐怖的事又发生了。丈夫在她的避孕药里动了手脚,她怀孕了,更要命的是,她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谁。可是,闹过一阵后,她继续过她的享福日子。孩子的事,不是还没生么,不是肚子还没大么,今朝有酒今朝醉。她是这样评价她自己和她丈夫的:Solis很自私,自私到他都没有发觉我是那么的自私。

  评论:

  HBO的一部《欲望城市》在世界各地引发收视狂潮,这部电视剧一度成为热点话题,人们讨论剧中人物,从她们的生活方式,到处世态度,从穿衣着装,到妙言警句。艳羡模仿的大有人在,批判否定的也不在少数。人们还没从剧中四个女人的故事里完全回过神来,各地版的《欲望城市》已经雨后春笋。大陆版本《欲望城市》以《好想好想谈恋爱》之名让不少人把眼睛看掉,把牙齿笑掉。触手可及的生活让那英那四个女人演来,土得掉渣。是啊,经典是不可复制的,再怎么去模仿总是棋差一着。好在,这回有了一部《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与其说是借《欲望城市》的风头,不如说是它的姐妹篇。虽然人物换了,地点换了,可是却实实在在是形不续神续。女人年轻的时候,总是荷尔蒙过强欲望过剩,对物质生活的追求,对男人的要求,方方面面角角落落都要达到一定标准,容不得瑕疵差不得半分。当然,年轻嘛,姑娘们有欲望也有条件追求欲望的满足。可中国人常这么说,女人三十豆腐渣,世界大同,西方女人也不例外。年纪长了,老大嫁为人妇,温柔持家有人嫌你呆板,将小姑娘时享受生活的理念坚持到底又有人说你不守妇道。如果说《欲望城市》是对女权的一种倡导,塑造的是一群独立、成功、美丽同时也有智慧的现代女性,那么《绝望主妇》则是重新反思男权社会下,女人们在反抗和妥协这个以男人为主导的社会,矛盾统一,最终引发的各种具体的家庭问题。

  中国版绝望主妇:

  〈中国式离婚〉中的林小枫

  为了家庭放弃事业,典型的作女,没事都爱找点碴跟丈夫吵吵。最爱说:“我现在是家庭妇女了,你看不起我了。”内心里是最最缺乏安全感的寂寞女人。到网络上找知己,却没想到知己是自己丈夫设下的局。主妇们的绝望原来是这么的融古贯今中西合璧。绝望是一种心理感受,让电视机前的主妇们感同身受。

  DVD

  该片由迪斯尼麾下的博伟家庭娱乐发行(Buena Vista Home Entertainment),正片采用4:3,画面十分靓丽,对DVD爱好者来说这套剧集十分值得珍藏。这套DVD的对白采用现今主流的杜比数字5.1音轨,对于这样一部剧情片来说,这样的配置显得有些奢侈。

  花絮

  花絮带有未限制级的删节片段,其中包含第二种结局和未被采用的开场画面。花絮中还带有Brenda Strong 主持的记录片《第一季的最后制作(Making Of Season One Finale)》。花絮还有在马克·彻丽对自己钟爱的几集做了评论、记录片《世界范围内的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 Around The World")、清汤晚餐派对的多角度镜头、Wisteria Lane的服装设计、Wisteria Lane交互式的邻家之旅。

  这套热门剧集的DVD全球采用公版制作,共6张碟。由于该剧集十分热门,所以DVD的参数公布得很早,要想看到真正的DVD版本,还要等到2005年9月20日才行。(上上签、Mr.Olympia/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