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 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34 新浪娱乐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角斗士 康斯坦丁 一区功夫 辛普森家族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2)
漫长的婚约 整形春秋 歌剧魅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功夫》Kung Fu Hustle (Widescreen Edition) (2005)

  周星驰的《功夫》将特效完美地融入了电影,这部影片对于香港电影有着非凡的意
义。

  香港三区的《功夫》和日本二区超码版的《功夫》预先发售,此次一区《功夫》的出现让许多抱有期待的DVD玩家多了一种选择,不过从参数上看,这套碟是哥伦比亚三星做的公版,美版和港版的菜单一致,理论上讲,画质都不会像未来发行的超码版那么锐利。

  不管怎样,我们多了一种选择,哈美分子又该狂欢了。

  《整形春秋》第二季 Nip/Tuck - The Complete Second Season

  这套以超级剧情取胜的电视剧将所有人生活中最阴暗的层面赤裸裸地展现了出来。直译这个剧集应该是“切割和缝合”,以整形为主线,展示了看似平静生活里的晦涩,需要整形的不光是患者的身体,主人公的生活和心理也急需治疗。片中每个人都有危机,家庭危机、中年危机、感情危机等等,还记得减掉自己包皮的儿子吗?生活如此现时,却又鲜血淋淋。

  第二季开始,肖恩和克里斯汀都已年届不惑,吉娜早把孩子威尔伯托付给克里斯汀照顾,克里斯汀成了孩子的父亲,直到孩子的亲生父亲来夺走了孩子的抚养权。

  肖恩和朱莉娅重归于好,找回了幸福的感觉。克里斯汀的孩子被夺走后陷入了孤独之中,朱莉娅按耐不住,向他泄露了麦特是他亲生儿子的事。肖恩和朱莉娅的幸福生活又一次被打破了。

  肖恩和克里斯汀找到了方法,依旧做着朋友。一个连环强奸犯卡弗在迈阿密实施犯罪多次,并切割受害者的脸,肖恩无奈,答应帮他整形。肖恩和朱莉娅的生活指导爱娃和麦特发生了关系,这一切灾难似乎都是

  上天注定的。

  这套超强的剧集于2005年8月30日在美国上市,第二季有16集,带有40分钟的删节片段和一个从未公开过的记录片,共6张碟装载。《整形春秋》的粉丝可以看到正式版了,这实在是件令人振奋的事。

  《全民情敌》HITCH

  这部制作成本仅7千万的电影光在本土就狂收了近2亿美金,不得不说威尔·史密斯的魅力太大。

  本片讲述纽约传奇人物希齐这个约会专家以教授人们如何吸引对方和如何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为生。这个纽约城里家喻户晓的“约会专家”令无数男人无比崇拜,却又让许多女人诚惶诚恐。大腹便便且毫无魅力的会计师阿伯特爱上了美丽的富家女阿莱格·科尔,和大多数寻求希齐帮助的人一样,阿伯特没有自信。希齐对阿伯特耐心地鼓励并引导他正确的求爱方法,尽管这个学生有些笨拙,却很可爱,学得半生不熟却十分受用。这时希齐也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女孩,一个小报记者莎拉。希齐沉醉在自己恋爱圣经为自己带来的一路绿灯里,却没想到莎拉发现希齐就是传说中的“约会专家”。这个问题专家遇到了自己的问题,解决麻烦的方法便是本片的高潮部分。

  这本碟的声画质量都属上乘,2.35:1变形宽银幕和英语杜比5.1看起来令人赏心悦目。花絮中还带有4个删除片段、笑场镜头、MTV和幕后制作特辑。

  在夏日里约会自己心宜的女生想必浪漫无比,如何扮酷讨得女生欢心,看过本片会有极大收获。

  《角斗士》加长版 Gladiator (Extended Edition)

  梦工厂打造的鸿篇巨制《角斗士》为诗史影片彻底封了顶,传言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会继续导演本片的续集或前传,更有好事者还公布了剧情,纯属空穴来风。

  《天堂王朝》没有给影迷带来《角斗士》的酣畅淋漓,这部侧重剧情和人物心理描写的影片多年后或许会被平反,但现阶段,人们依然对看到吐的《角斗士》念念不忘。一区梦工厂此番借《天国王朝》的空隙发行了《角斗士》加长版,这在8月中旬,强档大碟匮乏的时候无疑于意味着一枚核弹的爆发。

  这套DVD的制作可谓奢华,尽管目前公布的资料上没有强调是否带有DTS音轨,却令人十分期待加长版的变化。正片碟同时带有扩展版和原始剧场版的正片,两个版本相差16分钟。加长版本的花絮带有导演雷德利·斯科特与拉塞尔·克洛的评论音轨、琐事字幕等。

  第二张碟悉数都是花絮:3个小时长的记录片《力量与荣誉:创造角斗士的世界》、《作者的传说:创作故事》、《战争工具:武器和车辆》、《王国的服装:服装设计》、《战斗的热力:3段制作日志特辑》、《Proximo的复兴:数码化抢救场景,演员奥利弗·里德参与表演》、《罗马的光辉:奥斯卡获奖视觉效果》、《永恒的回音:电影的发行和全球影响》。第三张碟也都是花絮内容:《美术设计入门读本与画廊》、《分镜头脚本展示与比较》、《未使用的场景》、《雷德利·斯科特监控系统:导演自己作画的素描》、服装设计图集、照片集、删除场景、《前方来信:关于制作中所面临的挑战的真实备忘录》、《康茂德(乔奎因·菲尼克斯)的试镜》、《视觉效果探究》、《与卢塞尔-克劳相处一晚》。

  对于《角斗士》的死忠来说,这部影片无疑是夏季里留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歌剧魅影》双碟特别版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2-Disc Special Edition)

  这部根据同名舞台剧改编的大作由于文化背景差异的原因没能被我国院线引进,但这丝毫不会影响这部影片的口碑和观众对它的期待程度。(作者:Mr. Olympia)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