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 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34 新浪娱乐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角斗士 康斯坦丁 一区功夫 辛普森家族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3)
漫长的婚约 整形春秋 歌剧魅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由于投资方迟迟不肯下决心,于是2002年,本片开拍之时,舞台剧的主演都年事已高,只好冒险启用新人。男主角换成了演过《时间线》的苏格兰演员杰拉德•巴特尔,女演员用了《后天》艾米•罗森。本片的导演是大名鼎鼎的乔•舒马赫,尽管影片投入只有4千万美
金,效果却异常宏大,令人叹为观止。

  本片讲述一段三角恋的故事,巴黎歌剧院的魅影爱上了由他一手传授歌艺的女主角姬丝汀,而剧院的新东家是姬丝汀儿时的玩伴子爵华鲁。子爵华鲁向姬丝汀求婚,姬丝汀愉快地答应了,此时魅影异常愤怒,向这个世界展开了报复。

  一区DVD版本分为两个,一单一双。三区版为三碟装,带有DTS音轨,这条1536kbps的音轨声音十分纯净,DVD发烧友无法抵抗如此每秒的天籁之声,夏日里,看上这样一本DVD绝对是完美绝伦的享受。

  《电锯惊魂》DTS-ES版 SAW - DTS-ES

  本以为《七宗罪》便是此类影片的封顶制之作,没想到这部《电锯惊魂》更胜一筹。影片讲述被铐在地下室的两人醒来后发现身边有具尸体,而尸体身上的录音带显示,凶手以一人妻女做筹码,要挟他杀死对方,如果任务失败,两人都要被杀。时间逐渐逼进,凶手只给他们留下了两只手锯,这收据不足以拉断手铐,却可以锯掉手臂。在谜底最终揭开之时,凶手也逐渐明朗,最终的解决却令人出乎意料,狡诈的凶手不但能在最后一刻得逞,而且继续逍遥法外。

  DVD带有DTS-ES音轨,花絮也可以为看完本片受惊吓过度的影迷疗伤,实在想得周到。

  《超人特工队》INCREDIBLES

  本片的导演是执导过《铁巨人》的布拉德·伯德。大制作《冰冻星球》的惨败令福克斯打消了进军动画领域的念头,匆匆关闭了3D动画工作室。尽管《铁巨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来都是一部经典之作,但由于福克斯对动画电影失去了信心,所以未作太多宣传,使这部影片留下了巨大的票房遗憾。怀才不遇的布拉德·伯德终于被约翰·;拉赛特拽入皮克斯门下,英才得以施展。

  这套DVD为双碟装,正片声画经过了THX认证,没能配备DTS音轨,令人多少有些遗憾。本片的花絮相当丰富,带有多部从未公开的动画短片、删除镜头、笑场镜头、制作特辑、人物访谈、奥斯卡获奖短片BOUNDIN等。这套碟的彩蛋足有12个之多,而且有些彩蛋还共用一个入口,实在令人晕阙。以后哥儿们见面:“嘿!我说,找着没哪?”

  《49级云梯》LADDER 49

  这部影片是“9·11”后少见的反映反映消防员生活和工作经历的影片。朗·霍华德的《回火》从侧面讴歌了消防员,但故事的主线增加了犯罪的成分。《49级云梯》的剧本完成于“9·11”事件之前,随着事态的发展,剧组修改了剧本,加入了这一片段,但大概这不到两分钟的内容触痛了美国人民心中最柔软的部位,所以最终未被采用。

  影片采用倒叙手法,讲述了消防员杰克工作以来的感情、家庭和事业等细节,在人物最为丰满时,他的生命却戛然而止。当烈火燃烧时,所有的人都在向外跑去,他们为什么要进入这最危险的地方?这是影片的主题。

  本片演员阵容十分强大,两大演技派高手杰昆·菲尼克斯和约翰·特拉沃尔塔同台飙戏,更有许多熟悉的面孔在里面,甚至还有《T2》中从烈火中走出来依然毫发无伤的罗伯特·帕特里克。

  本片的DVD制作水平也属上乘,声画质量都很突出。花絮带有导演和剪辑师的评论音轨、删节场景、记录片《每日英雄》、影片的拍摄特辑和MV等。这是部难得的电影,烈日炎炎的夏日,看这样一部影片,令人血脉喷张,豪情万丈。

  《凤凰劫》2004 DTS版 FLIGHT OF THE PHOENIX - DTS (2004)

  尽管《凤凰劫》是部翻拍电影,却因强大的演职班底将故事演绎得出神入化,实在令人瞠目结舌。影片讲述 “凤凰号”C-119货机在前往北京的途中,遭遇风暴迫降于蒙古沙漠的戈壁滩上。幸存者们无法在隔壁上找到出路,更不可能长期生存,所以他们唯一的希望寄托在了飞机残骸上。饱受折磨的幸存者们试图让飞机重新飞起来。

  这部影片惊心动魄,毫无冷场,是部可以令人大呼过瘾的灾难大片。

  本片由老牌硬汉丹尼斯·奎德担纲,又有《深入敌后》的导演约翰·摩尔素执导,更有《战略高手》和《少数派报告》的编剧斯科特·弗兰克执笔,如此无敌的阵容十分难得。

  这本碟带有DTS音轨和杜比音轨。花絮更有记录片、删节片段和评论音轨等。

  《拜见岳父大人2》MEET THE FOCKERS

  尽管好莱坞喜剧影片呈现疲软势头,需要靠续集支撑票房,但这部嚼馍之作的水平确实搞笑能力十足。

  当年本·斯蒂勒和罗伯特·德尼罗的《拜见岳父大人》为环球创下了1.6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环球此番狠下了一番功夫,剧本和演出阵容有过之而无不及。稀奇古怪的家庭是该系列的最大卖点,达斯汀·霍夫曼和芭芭拉·史翠珊的加盟使得本片演出阵容更加璀璨奢华,而这两个活宝将本·斯蒂勒更加古怪且性欲旺盛的父母演得令人大跌眼镜,相比之下罗伯特·德尼罗这个前特工老岳父只是小巫见大巫了。(作者:Mr. Olympia)

  

[上一页] [1] [2] [3] [4] [5] [6][下一页]>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