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正文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 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8:34 新浪娱乐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角斗士 康斯坦丁 一区功夫 辛普森家族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2005暑期DVD大碟横行看碟消费要时尚(附图)(6)
漫长的婚约 整形春秋 歌剧魅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级奶爸》PACIFIER

  在全球暴赚了几亿美元的小成本影片《超级奶爸》延续施瓦辛格当年《幼儿园特警
》的路线,获得了极大的成功。

  现今的动作明星悉数无法再现施瓦辛格的辉煌,而且统统面临转型危机的考验,所以文·迪赛尔对这个温馨的题材倒也乐此不疲。故事讲述美国海豹突击队长谢恩一次执行任务时出现意外,被拯救的科学家也被敌方杀害,自己也受了枪伤。2个月过去了,康复后的谢恩受命保护科学家的五个孩子,并利用这次保护计划引敌人出动,消灭敌人。

  保护五个孩子的任务并非做保姆那么简单,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问题,这一切令谢恩头痛不已。好在两个日本忍者的入侵给了谢恩一次树立威信的机会,这个大块头干净利落地打跑了两个敌人。通过谢恩的不懈努力,他与孩子们建立了很好的关系,而此刻,他们的敌人出现了,一向单枪匹马的谢恩有几个孩子做帮手,这下可以一展伸手了。

  DVD采用2.35:1变形宽银幕,带有英语杜比5.1音轨和法语杜比2.0音轨。花絮带有导演兼编剧Adam Shankman的评论音轨、删节片段、两段记录片和电视版预告片。

  这部影片温馨中不乏紧张与刺激,动作与剧情并重,是部老幼皆宜的上乘之作。(作者:Mr. Olympia)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