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CD > 广东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国际音像博览会闭幕 泰盛文化喜获两项金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18:51 新浪娱乐
国际音像博览会闭幕泰盛文化喜获两项金奖(图)

获奖证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际音像博览会闭幕泰盛文化喜获两项金奖(图)
获奖证书

  新浪娱乐讯 由文化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5年中国国际音像博览会已于日前闭幕,泰盛文化分别荣获音像制品分销单位金奖和《功夫》音像制品销量(单片)金奖两大奖项,成为本届音博会最大亮点。

  展位现场人气最旺

  音博会再次成为音像企业群雄逐鹿的战场,各家企业铆足了劲,各显神通。展台设计方面,泰盛文化从《史密斯夫妇》《绝密飞行》以及即将上市的《星球大战前传:西斯的反击》中截取城堡、飞机等意象制作的展台,无疑成为本届音博会最有特色、给人印象最深的展台。而身着《星战前传:西斯的反击》戏服的模特也激起了观展群众的极大兴趣,纷纷与模特合影留念,成为整个展馆人气最旺的展位。

  强大发行网络成就分销单位金奖

  泰盛文化于2003年9月成立,目前为索尼影视(哥伦比亚三星)、二十世纪福克斯和英国广播公司(BBC)音像制品中国大陆地区的指定代理商。依托丰富的产品资源和专业的经营团队,泰盛文化构建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并在直辖市、省会城市和沿海发达城市的K/A、新华书店、商场、超市、音像连锁店设立了“泰盛文化专柜”。 至今已经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好莱坞巨片《后天》《加菲猫》《史密斯行动》、《星球大战》、《蜘蛛侠》、中、港、美合作巨片《功夫》、优质纪录片《与远古人同行》、《恐怖的岁月》等250多部优秀影视节目正版音像制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