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色,戒》DVD12月推出 激情场面未能收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28  新浪娱乐
《色,戒》DVD12月推出激情场面未能收录(图)

《色,戒》剧照

  新浪娱乐讯 《色,戒》已成为当前观影话题,除了去影院观看外,不少影迷更希望能尽早看到未经删节的完整版本DVD。现有消息称,《色,戒》将于12月下旬推出DVD,可惜部分激情场面未能收录在DVD中。

  《色,戒》在内地上映时被删减掉部分激情镜头,观众很期待能够在DVD中看到漏网镜头。现在发行该片的得利影视以《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经典台词解释此情形:“李安不给,我们不能抢!” 得利影视表示,目前没有接到有“床戏加长版”的内容。

  据悉,明年1月初得利会发行《色,戒》铁盒典藏版dvd,除有精致的收藏盒外,还附赠《色,戒》图文书,这本附赠的小册将以剧照为主。黄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