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名状》港三发行剪辑版 新增40分钟剧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8日18:06  新浪娱乐
《投名状》港三发行剪辑版新增40分钟剧情(图)

《投名状》海报

  新浪娱乐讯 去年风光无限的华语大片《投名状》(blog)将于7月9日发行香港三区导演剪辑版三碟装DVD。此版本不仅收录海量花絮,更收入从未曝光的40分钟全新剧情。

  基本信息

  出品公司:港三巨星

  字幕:繁体,简体中文,英文

  音效:dts 6.1 杜比5.1

  区码:3区

  语言:国语,粤语

  类型:战争,动作,剧情

  导演:陈可辛

  发行时间:2008-07-09

  热点内容

  正片增加删剪片段(片长40分钟)

  导演陈可辛评论音轨

  宣传曲MV、预告片

  两小时海量花絮

  新碟简评

  《投名状》作为2007年贺岁档大片,云集刘德华(《投名状》港三发行剪辑版新增40分钟剧情(图) 听歌)金城武(《投名状》港三发行剪辑版新增40分钟剧情(图) 听歌)李连杰(《投名状》港三发行剪辑版新增40分钟剧情(图) blog)等一线巨星加盟,陈可辛的编导水准和巨大的投资为影片成功再上“保险”,最终《投名状》取得票房和口碑的双赢。

  考虑时长对票房的影响,《投名状》剧场版长度最终确定为140分钟,尽管相对于大多数影片已算超长,但仍有大量精彩剧情被忍痛舍弃,而此次香港三区发行的版本将弥补这一缺憾。

  不过也有影迷担心,按照现在公布的内容,分三碟承载似有“灌水”之嫌。 柏林/文

投名状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