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儿童系列之《粉宝乐园(21)》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6:39  新浪娱乐
中录华纳儿童系列之《粉宝乐园(21)》

《粉宝乐园(21)》

  《粉宝乐园(21)》 2008年06月19日

  中文名:粉宝乐园(21)

  English Title:Fimbles21

  首映年份:

  发行年份:2008年06月19日

  影片类型:家庭片

  发行公司:WB

  所获奖项:暂无

  画面比例:4x3FF

  声轨:普通话配音:杜比数字立体声

  英语原声:杜比数字立体声

  字幕:中文

  简介: 《小号》:洛洛莉找到一只小号,她决定用它召唤泡泡莫,给她一个特别的惊喜。小号叫来了贝贝鸟、粉宝宝、跳跳蛙以及莫叔叔,可是,它也能叫来泡泡莫么?

  《旗子》:当泡泡莫找到一面棋子时,大家决定用它来做一个特别的捉迷藏游戏。可是,你能想到跳跳蛙躲在哪里么?

  《手套》:泡泡莫找到一只手套,跳跳蛙决定把它当成帽子用——他觉得自己戴上这顶“帽子”看上去很象贝贝鸟!你能猜到粉宝宝们最想长得象谁么?

  《闻味道》:洛洛莉发现一种很美妙的气味,她想要与大家一起分享,可问题是,如何才能抓住这气味呢?

  《钱包》:洛洛莉找到一只钱包,正好可以带着它上粉宝宝和跳跳蛙的商店去购物。与此同时,泡泡莫的三只小鸭子不见了。嘎嘎叫的小鸭子们会回来么?

  产品格式: 银版DVD:D5,建议零售价36.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