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录华纳儿童系列之《蜂蜜总动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7日06:39  新浪娱乐
中录华纳儿童系列之《蜂蜜总动员》

《蜂蜜总动员》

  《蜂蜜总动员》 2008年05月29日

  中文名:蜂蜜总动员

  English Title:Bee Movier

  首映年份:2007年

  发行年份:2008年05月29日

  影片类型:喜剧片、动画片、记家庭片

  发行公司:梦工厂

  所获奖项:提名2008年Annie奖最佳动画电影,2008年金球奖最佳动画电影

  画面比例:16X9FF

  声轨:中英文声轨:杜比数字5.1环绕声

  字幕:中文、英文

  制片:杰瑞&·谢菲尔德 Jerry Seinfeld

  导演:史蒂夫·希克内 Steve Hickner;西蒙·史密斯 Simon J. Smith

  主演:杰瑞&·谢菲尔德 Jerry Seinfeld;蕾妮·齐维格Renée Zellweger

  简介:巴里·拜森大学毕业了,然而摆在他面前的工作只有一种,那就是进入大企业HONEX,和他所有伙伴一样当一只制造

蜂蜜的工人,或者应该说是一只制造蜂蜜的工蜂,巴里可是一只小蜜蜂。

  然而巴里并不希望自己的人生就像大多数同伴那样,在这个工厂做到死为止,他不想一直呆在蜂房里,他想着有朝一日走出蜂房,到外面的世界看看。而这个机会很快到来,这只体型小小的蜜蜂与精装的采蜜队蜜蜂们成了朋友,在朋友的帮助下,巴里也得到去见识外面的世界的机会,这是他出生以来第一次走出蜂房。

  巴里在人类世界生活的那段日子里遇到许多危险,但善良勇敢的凡妮莎都会出来帮他解围。然而,在一次逛超市的过程中,巴里看到超市架上满是蜂蜜产品之后发现,原来几百年来人类都在偷盗蜜蜂辛苦劳动的成果。巴里十分生气,但他也找到了自己出来闯世界的使命:将偷窃蜂蜜与奴役蜜蜂的人类告上法庭,还世界一个公道。

  产品格式:VCD:2碟VCD,建议零售价14.00元

  金版DVD:D9,建议零售价32.00元

  银版DVD:D5,建议零售价22.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