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通片《霍顿奇遇记》三版本DVD引进发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29  新浪娱乐
卡通片《霍顿奇遇记》三版本DVD引进发行(图)

《霍顿奇遇记》DVD亲子礼盒装内容

  新浪娱乐讯 卡通片《霍顿奇遇记》DVD已由泰盛文化引进发行。影片的六区DVD分为D5、D9以及亲子礼盒装三个不同版本。

  由泰盛文化发行的《霍顿奇遇记》DVD分为D5,D9,以及亲子礼盒装。其中D9版本携带DTS EX6.1国英双语声轨,亲子礼盒装赠送《亲子同乐游戏册》,以及霍顿大象可爱便签纸。本着老少皆宜的本色,以及合家欢的吸金力,本片北美票房高达1.54亿美元。

  《霍顿奇遇记》改编自儿童文学作家“苏斯博士”的同名图文书籍,原著全球热销超过两亿本,以多达十五种语言译本遍布全球各个角落,影响一个时代小孩的成长。故事洋溢着缤纷的色彩,个性鲜明的各种动物角色,夸张搞笑的桥段,风趣幽默的对白,令人过耳难忘获益良多。

  国际级的视听享受源于空前强大的制作班底。《霍顿奇遇记》由曾打造《冰河世纪》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倾力制作,创办人克里斯——威奇与资深动画师麦克——瑟梅尔的联手操刀。栩栩如生的动物皮毛,细腻精美的画面质感,均带给你的视觉享受。影片更得到两大喜剧天王吉姆——金凯瑞和斯蒂夫——卡莱尔倾情献声,相信观众们必定被他们轻松幽默的声腺所感染。

  影片描述小象霍顿原本过着无忧无虑的快乐生活,直至发现微风中的小尘埃中也有生命存在,霍顿的生命从此改变……当所有动物认为霍顿患上严重幻想症,霍顿却承诺尽其所能将小灰尘带回安全的世界。旅程波折重重危机四伏误会丛生,在最后的危急关头,灰尘上的小镇居民倾尽全力叫喊,令丛林里的动物听见了他们的声音,证明了自己的存在。

  无论多么微小的生命都拥有生存的权利,为理想而战的精神同样励志感人。小象霍顿忠于自己感觉,他听到了苜蓿花上的声音,他相信微尘中别有天地。

  即使这个世界不见天日,但是它依然是造物主的杰作。霍顿坚守自己的承诺,无论遇到多少阻扰,甚至当那朵苜蓿花掉进了三百万朵一模一样的苜蓿花丛中,霍顿也从不放弃。这只纯真可爱的小象,在欢乐之余又给人思考的空间,禅意的留白引出影片非一般的深刻寓意。tt/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盛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