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更多>>

  泰盛文化成立于2003年9月,总部设于广州,为索尼影视、华特迪士尼家庭娱乐、BBC、二十世纪福斯音像制品的中国地区指定代理商。
  泰盛构建了覆盖全国的物流体系及销售网络,除与新华系统等合作外,还积极开拓直营零售门店,目前已有43家。
  泰盛已发行600多部优秀影视的音像制品,包括欧美佳作、华语精品,同时率先在国内推出蓝光影碟。详细>>

影音知识库 更多>>

什么是蓝光?
什么是蓝光?

蓝光是目前为止最先进的大容量光碟格式,能够在一张单碟上存储25GB的文档文件。这是现有(单碟)DVD的5倍。

蓝光区码如何划分?
蓝光区码如何划分?

蓝光产品区码主要把全球划分成三大区域:A、B和C区:A区主要是美国、日本以及香港、台湾等东南亚地区……

专题简介:泰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总部设于广州。泰盛为索尼影视、华特迪士尼家庭娱乐、BBC、二十世纪福斯音像制品的中国地区指定代理商。除出版精品DVD外,泰盛还率先在内地推出蓝光音像制品。留言建议>>

泰盛微博 更多>>

泰盛蓝光 更多>>

专题搜索 更多>>

往期回顾 更多>>

责任编辑:国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