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全仁权涉毒接受调查 蓬头垢面精神萎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2:18 新浪娱乐

  组图:韩全仁权涉毒接受调查 蓬头垢面精神萎靡

  新浪娱乐讯 因涉嫌吸毒被警方拘留的韩国摇滚歌手全仁权,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蓬头垢面精神萎靡,状态非常不稳定,他说:“我有要说的话,要是有超过50个媒体的记者来的话我就会说。”

  全仁权在从今天上午开始因涉嫌吸毒接受了警方调查,不过他一直极力否认自己服食过毒品,并表示会马上联系律师。负责全仁权案件的警察透露,因为案情已经完全明了,即使全仁权联系律师也不会给警方对他的处置产生任何影响。这名警察表示,将在今天下午4点前申请逮捕令,逮捕全仁权。

  根据韩国法律,使用毒品者会被判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是处以5000万韩币以下罚款,但全仁权因为有不少前科,因此可能处罚还会更重。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