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节目《天使明星汇》王翰涛练瑜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2日 17:37 新浪娱乐

  《天使明星汇》是广东卫视与国内知名唱片公司“鸟人艺术”倾力打造的一档新型娱乐节目。节目自2007年春节播出以来,屡创收视新高。尤其在广东地区更是家喻户晓。

  《天使明星汇》每周六晚20:05于广东卫视首播,时长50分钟。节目形式新颖活泼并且具有独创性:由12位青春美少女组成的“天使美眉团”是这个节目的招牌特色;每期到场的大牌明星是这个节目的精彩看点;广东卫视的当家花旦吴瑕与人气飙升的阳光男孩迟帅的搭档更使节目精彩连连、爆笑不断。节目的环节设置在国内同类娱乐节目中也是独树一帜的,而且每期都有新的环节推出。这使得每位到场的明星在节目中都玩的十分开心,从而让看惯了镁光灯下明星们的观众感受明星最最本色的另一面。

  自节目开播以来,《天使明星汇》陆续请来了黄力行、花儿乐队、超女黄雅莉、叶一茜、许飞、艾萌萌、明道、祝矾刚、窦智孔、黄征、吾酷、后舍男生、阿里郎、解小东、高虎等等两岸超人气明星;另外凭借与海外娱乐界的良好合作关系还请来了韩国超人气组合TAKE以及刘承俊等等响当当的国际明星。

  这些明星的到来加上青春美丽的天使美眉团使得这一档节目成为集时尚、现代、轻松幽默、富有青春气息的精品娱乐节目。在“娱乐当道”的电视媒体界,能够在众多娱乐节目中脱颖而出,《天使明星汇》以其独有的气质以及独到的娱乐精神迅速成为一匹黑马,成为广东卫视综艺节目中一员重要干将。

  今后《天使明星汇》将会把更多更大牌的明星请到现场来,将更好玩更刺激的游戏环节展现在观众面前。将娱乐进行到底。

  时间长度:50分钟

  播出时间:每周六晚20:05

  播出平台:广东电视台卫星频道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