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云社复出演出观众调查

你对德云社的态度有无变化?
一如既往,继续支持
形象大减,没兴趣了
我只听相声,其他不关心
你如何看待德云社的作品?
风格突出,相声界独树一帜
太低俗,我不听
贴近生活,但良莠不齐,需要改进
你如何看待德云社此次恢复演出?
名气更大,票房更好
难以持久,前景不明
观众群固定,变化不大
不支持flash

德云社简介

    北京德云社剧场位于京味民间艺术发源地----天桥,是由始建于一九三三年的天乐戏院改建而成,建筑面积近千平方米,可同时接待300名观众。由“北京德云社”演绎传统相声、鼓曲等曲艺形式演出为主。
    德云社立足于民族文化的基石上,让相声艺术回归剧场得以生存…… 详细>>>

首场剧照 更多>>

南北曲艺名家

小调查 更多>>

小沈阳、郭德纲和周立波,你更喜欢
我奏得意郭德纲
阿拉欢喜周立波
俺就稀罕小沈阳
都喜欢
都不喜欢
对于这些地方明星,你觉得?
都上春晚比拼,那就好看了
还太少,更百花齐放才好
应该给他们足够的发展空间
文化差异较大,很难火遍全国

德云社相声经典语录

    →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我叫郭德纲。

    → 啊!?你不知道我!?我艺术家啊!我都艺术家一个多礼拜了!

    → 多听相声说明你爱国。我们街坊有一孩子,会七八国外国话:什么英语、日语、韩语、南斯拉夫语、北斯拉夫语、西斯拉夫语……反正跟八国联军坐一块儿对着骂街没问题!跟他说你听听相声去吧。“不去!听不懂。”……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会七八国外国话听不懂相声!

    → 我冲进公厕,对着镜子说:“郭德纲,你会成功的,祝你幸福。“一出门,结果看见打对面走出一个男的。

    → 人来的不少啊,我很欣慰。感谢各位的光临。待会儿散场都别走,吃饭去。谁去谁掏钱。听相声二十,起哄一万六。再笑加钱。

    → 今天说的这故事啊,离现在不远,家里有老人的可以回去问问:在春秋战国时期啊……

    → 您体格好啊,一看就知道一准儿活到死。

    → 老先生留下来的传统相声总共有一千多段,经过我们演员这些年不断地努力,到现在基本上已经失传了……

相声迷眼中的德云社 更多>>

    → 中国百姓都知道他,让他的门票成天价!让他的点击成天文数啦,让咱一辈子也放不下,这个讨厌的郭胖咋!

    → 论君本是一颗松,生在一个乱岩中,风吹雨打还强劲,任凭东西南北风。

    → 草根是生命力极强的,没有谁和谁的未来必须要牵系到一起,但观众和演员的心却是永远连在一起的。

    → 一个叫人笑的人,想法叫人笑的人哭了,这是喜剧还是悲剧,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流泪。

    → 我们大家都在给德云社打气。

    → 相声就一乐呵,何必太过较真儿,哏才是本源。

登录: 密码:

专题回顾

德云社成员个人微博 我要注册>>

微博交流 发表意见>>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