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TNT剧院《驯悍记》
英国TNT剧院奉献莎翁最令人捧腹喜剧《驯悍记》
  《驯悍记》是莎翁莎士比亚 (William hakespeare,1564-1616) 最著名的喜剧,以喜剧方式探索了两性关系以及爱情和金钱的价值等严肃主题,热闹的故事情节背后带有浓厚的文艺复兴时期关怀人的命运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色彩。英国TNT剧院的《训悍记》幽默、犀利,基本忠实了沙士比亚原著。独特的莎式对白、无伤大雅的情色笑话和英式幽默的表演交织,使整剧充满笑点。《训悍记》以剧中剧 ……[全文][我要留言]   
英国TNT话剧院简介
  英国TNT话剧院创立于1980年,是世界级的国际巡演剧团,不仅在英国本土广受欢迎,而且是巡演国家和场次最多的英语剧团。仅上个演出季就在30个国家演出了7个剧目。TNT剧院在德国年均演出500场。几乎占据了德国全部英语话剧市场;也是在法国、日本和 ……[详文]   
英国TNT剧院世界巡演经历
  TNT剧院每年在英国巡演。演出场所包括伦敦皇家国立剧院、爱丁堡特拉维斯剧院、布里斯托老维克剧院、爱丁堡艺术节等。……[详文]   
 
演出安排
演出时间:2008年10月16-18日19:30
票价:480、380、280、180、120、80
地点:国家大剧院戏剧厅
订票热线:65516930 65516906 66550000
主办:北京云汉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协办:北京大学会议中心
演出合作推广:北京新东方学校
孙悦
《驯悍记》主创

专题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

相关信息>>
  • 《驯悍记》爆笑云山会堂 用现代元素演莎剧(图) (1101 15:40)
  • 各国媒体评论英国TNT剧院话剧 (0911 19:20)
  • 英国TNT剧院世界巡演经历 (0911 19:18)
  • 英国TNT剧院简介 (0911 19:16)
  • 更多内容>>
    相关图片>>
  • 资料图片:话剧《驯悍记》剧照(4) (0911 20:16)
  • 资料图片:话剧《驯悍记》剧照(3) (0911 20:16)
  • 资料图片:话剧《驯悍记》剧照(2) (0911 20:16)
  • 资料图片:话剧《驯悍记》剧照(1) (0911 20:16)
  • 更多内容>>

    专题内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