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交响乐团访华演出

伦敦交响乐团造访北京
·演出时间:2004年3月6日(星期六)19:30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票价:2800/1800/800/600RMB
·售票热线:65065343 65065345 65001188-5126/5682
·主办: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票务总代理:保利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票务中心
伦敦交响乐团百年庆典 北京音乐会指日可待
春意盎然的三月,古典乐坛的“劳斯莱斯”将驶入北京。世界上最负盛名的交响乐团之一,伦敦交响乐团将于3月6日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百年庆典音乐会,这将是该团成立百年来首次访问中国大陆,而且这是在中国大陆惟一的一场音乐会。音乐会上将由当今欧洲乐团最红的青年指挥丹尼尔·哈丁指挥乐团演奏斯特拉文斯基的火鸟组曲和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五交响曲等作品。[发表评论]

伦敦交响乐团迎来百年华诞 3月造访北京(附图)
享誉世界的伦敦交响乐团将迎来建团100周年。为此,乐团除了在家乡举行系列的庆典演出之外,还将举行世界巡演。巡演包括3月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的一场音乐会,这将是该团成立百年来首次访问中国大陆。成立于1904年的伦敦交响乐团是伦敦现存的年代最久的乐团。她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895年成立的女王大厅管弦乐团。[发表评论]

伦敦交响乐团来华举行百年庆典音乐会
成立100年来首访中国大陆的英国伦敦交响乐团,在举行百年庆典世界巡演中落脚北京,3月6日由著名青年实力指挥家丹尼尔·哈丁指挥的伦敦交响乐团“百年庆典音乐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发表评论]

伦敦交响乐团介绍
伦敦交响乐团现任首席指挥科林-戴维斯爵士(图)

新浪娱乐为本次活动独家网络支持
·伦敦交响乐团·

特邀指挥: 丹尼尔·哈丁

首席指挥: 科林·戴维斯

首席客座指挥: 蒂文森·托马斯

荣誉指挥: 安德列·普列文

助理客席指挥: 理查德·希考克斯

·演出曲目·

布里顿 四首海的间奏曲

斯特拉文斯基 火鸟组曲

肖斯塔科维奇 第五交响曲









伦敦交响乐团与罗尔斯·罗伊斯国际有限公司百年庆典音乐会

相关专题
·话剧《恋爱的犀牛》
·话剧《安妮日记》
·日本新戏剧《半夜》
·喜剧《他没有两个老婆》
·话剧《我的野蛮女友》
·2003年大学生戏剧节
·大型交响京剧《大唐贵妃》
·芭蕾《大红灯笼高高挂》
·责任编辑:转转·
相关新闻>>
  • 伦敦交响乐团要在北京续写百年传奇(附图) (3月3日10:15)
  • 伦敦交响乐团百年庆典 北京音乐会指日可待 (2月12日17:37)
  • 伦敦交响乐团(1904-2004)21世纪百年辉煌庆典 (2月12日13:28)
  • 伦敦交响乐团迎来百年华诞 3月造访北京(附图) (2月10日17:04)
  • 伦敦交响乐团来华举行百年庆典音乐会 (2月10日04:04)
  • 伦敦交响乐团百年巡演来北京(图) (2月5日01:43)
  • 相关介绍>>
  • 伦敦交响乐团历任首席指挥 (2月19日15:58)
  • 英国杰出指挥家丹尼尔-哈丁 (2月12日13:34)
  • 伦敦交响乐团现任首席指挥科林-戴维斯爵士(图) (2月12日13:30)
  • 伦敦交响乐团介绍 (2月12日13: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