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即将于8月4日在国内上映。今年3月8日,《哆啦A梦》的剧场版电影《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在日本首映,这就是哆啦A梦系列电影的第28部影片。

影片资料 更多>>

《大雄与绿巨人传》是在2008年3月8日上映的《哆啦A梦》电影作品第28部作品(新系列第3作),亦是水田山葵声优阵的第一部自创的非翻版作品。

预告片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为《大雄和绿巨人传》打分

热点调查

你会去看《大雄和绿巨人传》吗?
一定会
不会
说不好
看情况
你期待下列哪个角色?
树小子
哆啦A梦
大雄
其他

关于本片 更多>>

1、《大雄与绿巨人传》是在2008年3月8日上映的哆啦A梦电影作品第28部作品(新系列第3作),亦是水田山葵声优阵的第一部自创的非翻版作品。

2、本片以收录自瓢虫漫画(てんとう虫コミックス)第26卷的短篇“森は生きている”,及单行本第33卷的“再见树小子”作为蓝本。主要角色树小子亦曾在《大雄与云之王国》中客串出现。

3、漫画版由冈田康则执笔,于日本杂志《快乐龙》2008年2月至3月号连载。

4、本片推出后亦会预定出品Nintendo DS游戏。

5、树小子的名字的由来是其日文发音キー坊与希望的日文读音相近,正好符合了电影口号——我们的希望,能够改变未来!

新版新变化 更多>>

1、上个世纪80年代末,日本著名漫画《机器猫》被引进中国,1991年根据该漫画改编的动画片开始在中国播放。让人吃惊的是,那只来自未来、神态憨憨、叫" 哆啦A梦"的蓝色胖猫立刻在上世纪70年代到90年代出生的年轻人中风靡起来。

2、《哆啦A梦》漫画自1969年问世以来,迄今在全球发行上亿册,还被拍成了电视剧。其电影的制作和公映自1980年开始,至今已经上映了28部。

3、2008年3月8日,《哆啦A梦》的剧场版电影《哆啦A梦?大雄与绿巨人传》在日本首映,这就是哆啦A梦系列电影的第28部影片。

4、这一次是新的"声优"的阵容加上全新独立创作的剧情,利用精美的效果和感人的剧情再次席卷而来。该片在日本的票房超过35亿日元(折合人民币2亿多)。

中文海报 详细>>

不支持Flash

《大雄与绿巨人传》剧照欣赏 更多>>

更多《哆啦A梦》电影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往期回顾

专题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