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电影《翡翠明珠》取材自麦炳荣和凤凰女的越剧戏宝《凤阁恩仇未了情》,由林峰与蔡卓妍重演南宋耶律君雄与红莺郡主的曲折情缘。林峰扮演一位护送公主远嫁的世袭将军,而蔡卓妍出演公主一角,而容祖儿却扮演一个女山贼大王。《翡翠明珠》将于8月13日在内地全面公映。

影片资料 更多>>

  • 英文名:The Emerald And The Pearl
  • 导演:陈庆嘉 秦小珍
  • 演员:蔡卓妍 饰演 公主
  •    林 峰 饰演 将军
  •    容祖儿 饰演 山寨大王
  •    王祖蓝 饰演 说书人
  •    万梓良 饰演 国王岛主
  •    恬 妞 饰演 出轨寡妇
  •    狄 龙 饰演 糊涂皇帝
  • 投资方:邵氏 TVB 英皇娱乐
  • 发行方: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
  • 上映日期:8月13日 [影讯查询]

“翡翠”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剧情简介 更多>>

  电影《翡翠明珠》取材自麦炳荣和凤凰女的越剧戏宝《凤阁恩仇未了情》,将由林峰与蔡卓妍重演南宋耶律君雄与红莺郡主的曲折情缘。该故事曲折离奇,全剧本浪漫搞笑,最后成全了一段美妙姻缘。在该电影中,林峰扮演一位护送公主远嫁的世袭将军,而蔡卓妍出演公主一角,而容祖儿却扮演一个女山贼大王。

我要发言

登录: 密码:

热点调查

电影《翡翠明珠》你最期待谁的表演:
蔡卓妍
林峰
容祖儿
王祖蓝
其他

给《翡翠明珠》打分

主要人物简介 更多>>

蔡卓妍变童话公主
蔡卓妍变童话公主

片中蔡卓妍试演一个野蛮公主,任性又刁蛮,处处为难护送她的将军(林峰饰演),在两人你争我斗的过程中,也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忍俊不禁的故事。而阿sa在片中更是已现代版和古装结合的童话公主装亮相,很像白雪公主的造型。

林峰出演“富二代”将军
林峰出演“富二代”将军

林峰出演将军的公子,因为没有作战经验,渴望作战建功立业的他最后陪伴公主远嫁藩国,但是中间过程中却经历了种种的磨难,最后和公主完成了一段生死情缘。只不过,这个将军并非靠军功成就,而是因为老爸本身是皇帝身边的“高干”,子承父业得来的。其实,相当于现在的“权二代”或者“富二代”。

容祖儿力化身“犀利妹”
容祖儿力化身“犀利妹”

容祖儿在影片中扮演想要抢夺公主的翡翠明珠的山寨大王,与林峰有一段对手戏,更是将自己的荧幕初吻献给了林峰扮演的将军。她片中身着的服装,类似海盗和女巫的混合体,而且在片中更是耍起了大刀。

童话中的“小矮人”王祖蓝
童话中的“小矮人”王祖蓝

王祖蓝是完全出演一个搞笑的说书人,从打扮到形象,还有台词,可谓是搞笑到了极致,而在具有童话色彩的喜剧风格中,王祖蓝似乎成为了童话公主下面的小矮人,十分的可爱和搞笑。

主要人物简介 更多>>

万梓良化身“风情国王岛主”
万梓良化身“风情国王岛主”

万梓良等一批老牌演员的加入也是成为了这部电影很大的亮点,万梓良打破了一贯儒雅的风格,而是在《翡翠明珠》中出演一个藩国国王海岛岛主的角色,而这个角色是万梓良十几年来在人物塑造中最为大胆的一次,虽然在电影中的镜头不是那么多,但是导演秦小珍却要求三分钟笑翻全场。

恬妞出演“出轨寡妇”
恬妞出演“出轨寡妇”

在电影《翡翠明珠》中,大家终于见到了电影中久违的恬妞,在电影中她虽然是一个被皇上认为是故去将军的“十年贞洁”的夫人,但是却私底下频频在外面勾引男人,而最终勾引到了女扮男装的蔡卓妍扮演的公主身上,结果引发了一场冲突。

狄龙出演“糊涂王”
狄龙出演“糊涂王”

片中,还有一个“糊涂皇帝”狄龙,他虽然很仁慈,但是却都忘记了自己有多少的孩子,狄龙表示自己这一次出演的皇帝,不再是和以前那样威严,“我觉得这个皇帝有点昏庸,但是却很可爱,也很真实。”狄龙也是已经快十年没有演皇帝,曾经有过皇帝专业户之称的狄龙这一次却是要在喜剧方面挑战同样的角色。

精彩剧照集锦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