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胡歌恋情过山车 经纪人及江疏影无辜躺枪

29日深夜,胡歌再在微博发声,称自己前夜醉酒,微博造成了误会,并承认自己确实和江疏影在一起,为之前的微博道歉。网友表示:要晕了,简直跟坐过山车似的。
新浪娱乐 | 2014年12月30日02:12

胡歌承认恋江疏影:是个傻姑娘 傻傻爱着她

12月29日凌晨,胡歌在微博连发四篇文章疑回应绯闻,疑似承认爱过只是现在分手,还要大家不要再追问,放过他,还承认自己是在喝酒后所发。在同一天,胡歌再次发表长微博,承认和江疏影的恋情,并称江疏影是个傻傻的姑娘。自己也傻傻爱着她。
新浪娱乐 | 2014年12月29日23:18

传胡歌江疏影恋情曝光 甜蜜喂食街边拥吻

12月24日,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恋情曝光,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
新浪娱乐 | 2014年12月24日10:14

独家:江疏影曾赞胡歌完美 有才华智慧充满正能量

“我对胡歌的印象:斯文、内敛、沉稳,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但是在见到他本人之后那种安静美男子就完全消失了,我觉得他就是个‘屌丝’,但是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屌丝’。他非常的有智慧、才华,然后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人。跟他在一起工作的这三个月我们每天都非常的开心,那么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他多多合作。”
新浪娱乐 | 2014年12月24日11:36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直击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 各方评论
专题内重要新闻

专题调查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