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江疏影曾赞胡歌完美 有才智慧正能量

2014年12月24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疏影为胡歌粉丝会生日送祝福 江疏影为胡歌粉丝会生日送祝福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胡歌[微博]江疏影被曝正在热恋,二人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此前新浪娱乐独家直击胡歌粉丝会十周年生日,江疏影送上了39秒的祝福,大赞胡歌是安静美男子,完美有智慧有才华,充满正能量。

  江疏影在视频祝福中说道:“我对胡歌的印象:斯文、内敛、沉稳,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但是在见到他本人之后那种安静美男子就完全消失了,我觉得他就是个‘屌丝’,但是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屌丝’。他非常的有智慧、才华,然后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的人。跟他在一起工作的这三个月我们每天都非常的开心,那么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跟他多多合作。第一次见到胡歌也是在十年前,2004年的上戏校园里,没有想到10年以后能有机会跟他合作。”(Ianto/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胡歌江疏影完美智慧才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