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李秉宪返韩:欠妻子一生无法偿还的债

李秉宪与李珉廷带着沉重的表情现身机场,面对媒体镜头,李秉宪在淫乱视频勒索事件后首次开口道歉。他说“对不起,对家人和妻子欠下了一生无法偿还的债。都是由我造成的,给很多人带来伤害和不快真的很抱歉。”
bnt新闻 | 2015年2月26日09:01

曝李珉廷选定产后调理院 最贵房间2周11万

据知情人士透露,四月即将分娩的李珉廷选择了曾负责高小英等女星产后护理的著名产后调理院。该产后调理院设施优越,最昂贵的护理房费用为两周2000万韩元(约113740元人民币)。
新浪娱乐 | 2015年2月26日11:50

李秉宪案开庭 勒索女:男方主动提买房

16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9庭对李秉宪遭勒索一案进行了首次庭审,被告之一李某称,当初是李秉宪主动承诺要买房子送给她,自己因为对方突然提出分手一时冲动才犯下错误。
韩星网 | 2014年10月16日11:49

李秉宪曾与勒索女婚外恋 频送礼物留证据

近日有网民公开了疑似勒索女之一模特李某的Instagram。该账号在8月26日的内容中写道“每次来都带着一包礼物的李圣诞先生”,并附上了香水礼物的照片。不仅如此,另一名勒索女组合GLAM成员多喜也点赞了这张照片,更加引起热议。
bnt新闻 | 2014年9月15日15:22

李秉宪手写道歉信 深刻反省向老婆表决心

9月5日,李秉宪针对近期闹得沸沸扬扬的桃色纠纷案件公开致歉,并手写道歉信,称此次事件都是自己的过错,感到很后悔,并向妻子李珉廷之前,称妻子和家人都一直守候在他身边,以后一定改正。
新浪娱乐 | 2014年9月5日17:41
载入中...

最新消息

  • 全部
  • 新闻动态
  • 图片报道
  • 视频报道
专题内重要新闻

李秉宪问女方初次性经验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