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案开庭 勒索女:男方主动提买房

2014年10月16日11:49  韩星网 收藏本文     
李秉宪 李秉宪

  新浪娱乐讯 10月16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刑事9庭对李秉宪遭勒索一案进行了首次庭审,两名被告之一的李某称,当初是李秉宪主动承诺要买房子送给她,自己也并不是一开始就打算勒索李秉宪,是因为对方突然提出分手一时冲动才犯下的错。

  李某的律师在今天的庭审中表示,李某与李秉宪的关系早就超过了普通好友的程度,当初也是李秉宪主动提出要给李某买房子。李某的律师还表示,李秉宪因向李某要求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遭到拒绝单方面与李某分手,李某因此事受到刺激才会一时冲动勒索李秉宪,她并不是一开始就以勒索为目的有预谋的接近李秉宪。

  李秉宪没有出席今天的庭审,他或将在下一次庭审中作为证人出庭接受调查。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勒索桃色新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