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秉宪勒索案难落幕 检方递交抗诉理由书

2015年02月25日09:32   mydaily 收藏本文     
李秉宪、金多喜 李秉宪、金多喜

  新浪娱乐讯 李秉宪遭勒索案的检方23日正式向法院提交了抗诉理由说明书,这意味着李秉宪遭勒索案的庭审正式进入抗诉阶段。

  勒索李秉宪的女歌手金多喜与女模特李智妍今年1月分别被法院判处了一年有期徒刑和一年两个月有期徒刑,在法院宣判后检方就以量刑过轻,与此案造成的社会影响不成比例为由提出了抗诉。虽然此案双方当事人李秉宪以及金多喜,李智妍已在不久前和解,李秉宪也向法院表明放弃追究金多喜、李智妍的法律责任,但因为此案是刑事案件,抗诉与否完全由检方决定。

  根据韩国法律,法院在接到抗诉理由说明书后将综合多方因素进行抗诉审核,如果法院认定抗诉理由不充足就将驳回检方的抗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李秉宪勒索案检方抗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