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第二届中国演艺明星品牌资产暨广告代言大调查》活动,旨在规范明星 广告代言市场,评估艺人商业价值,为广告市场及明星经纪市场提供准确的代言决策支持。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热衷于明星代言,在这个体验经济的年代,感情推动商机、促使购买。企业想要成功,就必须与顾客建立一种感情上的联系——这一点正是许多企业选择不同性格特征的明星代言品牌的原因。[详细]

调查入口

主办方简介

艺恩介绍
艺恩介绍

艺恩咨询是中国领先的娱乐产业研究咨询机构,是凯盈集团子公司。

艺恩咨询提供包括市场调查、行业研究咨询、媒体会务等服务,在娱乐行业内重点服务与电影、游戏、动漫、音乐等客户。艺恩咨询同时运营中国娱乐产业门户——艺恩娱乐产业网。

活动简介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致力于为娱乐产业建立名人评价指标体系。

将长期连续性跟踪中国公众对演艺明星的关注、喜爱、支持、信赖、赞许、认同、认购、演艺明星形象、健康指数、广告代言评价十个方面情况。本次连续性主题调查,将通过网络问卷形式展开,并结合EntGroup已有的产业经验深入研究。

不支持Flash

标题栏 更多>>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