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导语:

  八卦是一种姿态,八卦是一种主张,八卦的人能够发现生活的不同棱度,八卦也能令人感悟不同的生活滋味。 新浪娱乐《娱乐急诊室》,关注最娱乐的事件,提供最有热度的谈资,让你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释放压力,感受生活的点滴快乐。
                                             出品:新浪娱乐 监制:张晗 吴赫   

本期介绍 更多>>

第十五期:女星“双面胶”

迷倒众生的《欲望都市》告诉女性观众,“友谊是女人可以期待的最好依归,而男人只不过是蛋糕上面的糖衣”,网友间也曾有这样的有趣儿话题:“闺蜜和男人,哪个才是正经事?”……
  肿么才能皆大欢喜? 给Selina等女星的温馨建议:1,别把自己的老公和闺蜜弄混了;2,别把别人的男友和自己的男友弄混了;3,别把私谈和采访弄混了……                       策划/翁欣 统筹制作/杨子 撰文/闲章



  当SHE变成S,HE
  娱乐圈女星“双面胶”
  肿么才能皆大欢喜?

本期介绍 更多>>

8月9日,台湾女星刘若英通过官网宣布结婚的消息,在她之前,已有大S、孟广美、陈玉佳等台湾女星嫁给内地男子,台女北嫁似乎开始成为潮流。
      要成台湾女星青睐的对象,身价不菲、人脉广泛、品味高雅是必须的。嫁人成功的女星们还必须有些独门秘器。千娇百媚、小鸟依人、与老公相亲相爱自是不必说,搞定老公之后,搞定老公的妈才是高招。
      随着内地经济文化的发展,内地的商界精英、海归才俊、富家子弟不再稀罕,找内地优质男的大树来乘凉,自然而然称了台湾女星的选择……[详细]

第十二期:明星隐私的曝光和应对 更多>>

7月16日,出版人路金波和演员赵子琪(微博)低调完婚。十天后,7月26日,赵子琪与路金波联手向公众敬告,公开自己的情感历程,并首次澄清坊间关于“小三”、“未婚生子”等传闻。
  原名赵琳的赵子琪是主持人出身,而比她长一岁的路金波则是榕树下的总经理,属商界的青年才俊,旗下签有包括韩寒、郭妮、安妮宝贝等诸多国内一线大牌作家。按理说,郎才女貌的一对璧人能够结成眷属,从此琴瑟相和、不误春浓,熟识的人应该献上祝福…… [详细]

第十期:明星微博话唠养成记 更多>>

记得大S和汪小菲结婚,张朝阳童鞋没听新郎新娘的叮嘱,私自用手机发微博,结果婚礼结束,新郎已经开始宣称张老板不再是自己的朋友了。
  微博真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啊,除了能挽救被拐卖儿童,寻找失散多年的爱侣,或者让某些人一瞬而红,还能在转眼间摧毁神圣的或者不够神圣的友谊。
  6月7日,邓超和孙俪大婚。在高考的同一天共结连理,或许说明一个问题:爱情和高考一样,都需要艰苦卓绝的努力,而结果幸福还是不幸福,你能得什么样的分数,就不得而知了。 [详细]

第八期:日本你还好吗? 更多>>

3月11日,灾难袭来,日本发生9.0级大地震。之后,海啸、核爆炸、辐射等诸多次生灾害接踵而至。烂漫的樱花、美丽的北海道、可口的寿司都已蒙尘褪色,不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没有房子、没有家已经不是最惨,生命能够在上帝的惠顾下延续,已是不幸中之万幸。
  或许,在那个挤着上亿人口的海岛国家里,并没有与我们血脉相连的亲人,但心理仍然惴惴:除了对人类在自然界面前渺小无助的悲悯,还因为,在这个国家里,有很多我们熟悉的人,不由得不让我们心生牵挂。

第六期:猛料也有春节档 更多>>

说来也怪,每到岁末年初,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难免有些倦怠,尤其是春节前后,总会放下一切,求得一时之闲,歇息一下疲惫不堪的心灵。
  可娱乐圈的明星们却不像我们百姓这般好运,在这个开年时期,往往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各种娱乐事件纷至沓来,或咎由自取,或造化弄人,或身不由己,往往会在此时期平地起风雷,让人感叹,所谓多事之秋这个词搁到现在,恐怕要换个说法了。因为我们发现,娱乐圈在秋天往往倒还平静,倒是开年时分,总是热度高涨。总之,历数往事,真让人感叹,开年总是不太冷。

第四期:赌王的潇洒与忧愁 更多>>

作为澳门首富,何鸿燊一直备受市场关注。据香港媒体去年的报道,何鸿燊手上持有的四家上市公司股份,市值当时共约350亿港元。另外何鸿燊在港澳两地还有不少物业,加上这些非上市公司的市值总和,保守估计赌王的身家逾600亿港元。令人仰止和羡慕嫉妒恨的是:他先后娶了四房太太,尽享齐人之福,娇妻美妾还为他先后生育了11个儿子和6个女儿(最彪悍的是其中大部分是他70岁之后生的),年龄在62岁至11岁不等,活活羡煞旁人。

第二期:有神马冲我来 更多>>

男明星可以走“怨妇风”,美女们也会偶尔阳刚一把,当一回纯爷们儿。这不,范冰冰童鞋就因为一条跟王学圻牵手的绯闻,愤而发起豪言壮语:有什么事,都冲着我来!这股子义薄云天的豪气劲儿,感动得俺们这些看客内牛满面……
不是所有的男人出了问题都能一力承担,也不是所有女人都只会小鸟依人装温婉,好多女星们都能做到帮朋友挡风、挡酒、挡驾、挡绯闻,用一句非常爷们儿的话来形容,“这帮女人真是纯爷们儿!”,就比如,咱们范爷.

第十三期:谁叫你是明星的娃 更多>>

14年前,宋丹丹与英达的婚姻宣告解体。在后来的14年中,除了前者出版的自传中曾谈及逝去的这一段情,后者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与前妻的离婚像是一场闹剧之外,两人几乎再无交集。而近日,因为儿子,这段陈年旧事又再生枝节,上演了一出伦理剧。
      在演艺圈即便是父母恩爱家庭和美,做明星的子女显然也是一项非常有技术含量的活儿,明星子女身上便极易呈现几个鲜明特质。明星的子女大部分总归是要步父母后尘挺进娱乐圈的,这些童年的各种历练,就当成岗前培训吧……[详细]

第十一期:中国第一娱乐家庭 更多>>

从1999年拍《老夫子》开始,张柏芝认识了谢霆锋。之后的十几年间,这一对年轻人每有动作,都占据着所有媒体的娱乐头条。暧昧、顶包案、劈腿、分手、复合、突然结婚、婆婆发怒,媳妇献茶、喜得贵子、艳照门、共渡难关、离婚疑云……
  这一家人:老公、老婆、公婆、孩子,都仿佛永远行走在娱乐版的风头浪尖。他们的日子,好像是路边商场玻璃橱窗里的上演的live,永远被路人观看点评,带动万千大众情绪。 [详细]

第九期:明星还我爱情观 更多>>

据说分手后如果能做朋友,有两种可能:要么还在爱着,要么从来没爱过。看来谢张二人不属于此情况,因为两个人正在为了离婚后的财产问题打得不可开交。
  据狄波拉的朋友查小欣透露,张柏芝经常为小事吵闹,而谢霆锋为了安抚爱妻、为了不让两个儿子心灵受伤害,总是以将物业和财产赠给张柏芝来解决问题,近五亿身家几近被榨干。
  昔日的玉女对金钱的欲望大于了感情,多年的包容变成了对女人的纵容,世事如此,让我们怎么能不在踏入夏季的炎热时,体味到一种彻骨的寒? [详细]

第七期:艺考的狂热与冰冷 更多>>

3月10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公布了最终的上榜名单,经过堪称惨烈的初试、复试、三试以及体检,121名考生拿到了宝贵的文考证。这其中,包括被媒体高度关注的“谋女郎”周冬雨。而庆祝的时刻还没有到来,根据高达99%的淘汰率,最后通过文化课考试能进入北影表演本科班的,只会有30名年轻人。 经验丰富的北影老师告诉我们,按照平均比例,这个30人的本科班里,能够真正成名,也就2~3个人。这意味着,当初带着狂热梦想报考的年轻人中,仅有千分之一的人,有可能成为所谓“明星”。

第五期:还有多少爱能够坚持 更多>>

1月28日下午四时许,八卦江湖陡起风波。名为“八掌柜”的微博网友爆料,如日中天的大嘴郭芙蓉和夫君凌潇肃已经在古城西安正式离婚,自从劳燕分飞,相忘于江湖。
  与之对应的是姚晨当天的微博:昨夜,西安大雪。晨起,一片白茫茫,午后,太阳照常升起,暖化了积雪,所有的一切又还原了本来的模样……

  芙蓉女侠从此单飞 只影向谁去?

第三期:娱乐圈隐藏暴力 更多>>

曾经主演过央视大剧《孔雀东南飞》的女演员孙菲菲被爆料于2010年12月23日下午,在《血色恋情》剧组现场遭工作人员殴打,孙菲菲及助理刘蕾受伤,整个事件曝光后阴气网友广泛议论……
提起明星们,谁也不会以为这个在镜头前露露脸,给人签签名就财源滚滚东逝水的职业为高危,他们要都算高危工种了,那得有多少人不服。可事实是,大家常见鼻青脸肿的明星,却难得一见鼻青脸肿的民工。看看明星们,也可谓是“一部“KO”史,两行辛酸泪”。

第一期:女星的面子工程 更多>>

“超女”王贝因整容不幸意外致死的消息一经曝光,便在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她把中国近年来这种强迫症似的对美的追求,置于一道丑陋的聚光灯灯光下,而这种“强迫症”每年都使得数百万人为了美丽而去“挨刀子”。
明星想在娱乐圈站得一席之地,光靠扎实的演技动人的歌喉还远远不够。尤其对女明星而言,能天生拥有一张倾城倾国的脸蛋会比四年科班苦读更容易出头。于是,整容行业应运而生,容貌不再受之于父母,像批发市场一样,齐刷刷地开始了流水线操作……

不支持Flash